選單 首頁 搜尋

19歲女下體出血 男友疑劈腿醫生…遭硬上流產

2019/06/10 2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19歲女下體出血 男友疑劈腿醫生…遭硬上流產

忌妒心真的會殺死人!英國一名25歲女子丹妮爾(Danielle Gilmour)和男友保羅(Paul Meechan)交往後懷孕,不過她下體卻出現出血的症狀,便在男友陪同下前往醫院檢查,不料對方竟懷疑她與醫師有染,甚至還慘遭男友硬上,最後導致流產,行徑十分惡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丹妮爾懷孕後,下體卻出現出血症狀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丹妮爾19歲就已經生下一子,不過當她再度懷孕時,懷孕的階段並不順利,曾出現下體出血的症狀,於是和保羅前往醫院檢查,由於看診過程中,男友無法進入診間,沒想到2人回到家後,保羅竟突然暴怒質疑丹妮爾劈腿醫師還發生關係,竟無理要求要「檢查」丹妮爾的身體,最後甚至直接伸出魔爪侵犯,導致丹妮爾流產、身心受創。

 

▼保羅質疑丹妮爾和醫師發生關係,竟無理要求要「檢查」丹妮爾的身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發後,保羅卻沒有一絲後悔,反而變得更加惡劣,有一次還把牛奶倒在丹妮爾頭上,要她對著鏡頭微笑。丹妮爾最後再也忍無可忍,連忙帶著兒子到朋友家避難,結果保羅竟然跟蹤她,隨即進到屋內強拉她回家,所幸丹妮爾的友人馬上報警,保羅遭到逮捕,丹妮爾也趁機將自己遭受的暴行一一說出,保羅於2015年出庭,承認犯下各項罪行,被判處9年有期徒刑,出獄後也須接受3年監控。

 

▼保羅事後行為反而變得更加惡劣。(圖/《鏡報》

 

據了解,丹妮爾表示和保羅在交往初期都很正常,直到後來男方變得很容易吃醋,時常懷疑她跟每個人都有關係,一開始保羅和她道歉時,她以為對方從此會悔改,沒想到情況卻愈來愈糟,「他對女性造成危險,讓我陷入地獄。我仍然在受苦。」不過,她相當樂見正義能受到伸張,「我希望其他人知道這是可能的,沒有人應該承受這樣的生活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鏡報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婦心碎流產12次 醫揭害慘寶寶真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