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歲女童遭囚!性虐3天喪命…警吃案:想再一次

2019/06/10 18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8歲女童遭囚!性虐3天喪命…警吃案:想再一次

印度近日發生一起引發眾怒的性侵兇殺案!查謨喀什米爾邦(Jammu and Kashmir)卡圖阿(Kathua)一名8歲的女童巴諾(Asifa Bano),遭到綁架帶走後輪流性侵,時間長達整整3天,而整起事件曝光展開調查後,嫌犯共6人中竟然還包括了協助兇手滅跡的警察,消息一出引發眾怒,而印度法院判決這6人全部有罪,接下來這起案件將會轉移到旁遮普邦(Punjab)帕坦科特(Pathankot)的一個最高法院進行辦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不少民眾手舉牌子,希望能為可憐的巴納發聲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警方也正式公開調查後的細節,結果指出,巴諾在2018年1月10日時就被綁架到一間寺廟囚禁,被關住的那3天之內,這個可憐的小女孩唯一吃的東西就只有「鎮定劑」,他們沒有給她任何的食物,除此之外,大部分的時間她遭到多名男子輪流性侵她,在痛苦了3天之後,她被用石頭重擊臉部,最後遭到勒斃身亡,後來被棄屍在森林裡,而巴諾的屍體直到17日才被發現。

 

▼這起事件曝光後引發印度社會震怒,紛紛走上街頭抗議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這樣的殘忍又極不人道的犯罪過程公開後激怒全國,警方循線調查,才發現涉案的除了已經退休的官員拉姆(Sanji Ram)外,還有多名經過拉姆塞錢協助滅跡的警察,令人更憤怒的是,其中一名員警還說:「想再性侵一次才讓她死」,惡毒的發言讓人聽了不寒而慄。原本就已經夠慘無人道的性侵殺人案,竟然還涉及當地警方吃案,消息一曝光立刻震驚印度社會,促使上千名民眾為此走上街頭抗議,而這起事件,也成為2012年公車輪流性侵案後,最大規模的示威抗議,引起各國關注。

 

▼印度民眾為巴諾的性侵凶殺案走上街頭抗議,引發國際關注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對此,印度法院在本月3日召開聽證會,法官辛格(Tejvinder Singh)判處這6人性侵、謀殺等刑法罪名,但依照最高法院的命令,此案將轉移到旁遮普邦帕坦科特的最高法院特別法庭審判,可見整件事件還沒有劃下最後的句點,眾人也將持續關注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女搭Uber失聯!父開定位找人 驚見司機蹂躪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