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回家路上…5旬婦遇7公尺大蟒蛇 遭活活纏死

2019/06/09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回家路上…5旬婦遇7公尺大蟒蛇 遭活活纏死

日前印度尼西亞發生一起駭人的蟒蛇殺人事件,造成一名55歲婦女當場死亡,網友將此畫面傳上臉書,現場血腥的畫面讓眾人看了十分驚恐,這些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,許多網友驚訝地直呼「為什麼蛇可以這麼大?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印度尼西亞發生一起駭人的蟒蛇殺人事件。(圖/取自臉書Wawan Erwiyansyah

 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度尼西亞布頓縣在6月2日,一名55歲女子薩古在回家的路上,遭蟒蛇纏繞攻擊致死,而目擊這一切的男網友,將此過程與照片公開發至網上,目測這條蟒蛇至少有7公尺長,而女子碰巧經過這處樹林,竟發生這起遺憾的驚悚事故。

 

 

▼一名55歲女子,遭7公尺長的蟒蛇纏繞攻擊致死。(圖/取自臉書Wawan Erwiyansyah

 

 

這名男網友表示,事發當下有3名路人衝上前幫忙,為了救出該名女子,大家試圖殺死蟒蛇,儘管最後成功宰殺攻擊人的蟒蛇,但女子早已慘死在蟒蛇的嘴下,而她的頭跟腳都有遭到咬傷的痕跡。

 

 

▼目擊一切的男網友,將過程與照片發至網上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取自臉書Wawan Erwiyansyah

 

 

而這幾張照片上傳後,也引起網友紛紛議論,許多網友被蟒蛇的巨型尺寸嚇到,也有網友認為,是因為蟒蛇的棲息地遭人類侵略,食物越來越少,所以才會把人類當成目標掠食,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,為受害者哀悼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取自臉書Wawan Erwiyansyah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歲童便秘半年就診!醫開腸…夾出炒麵蛔蟲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