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家有練過!大膽男高空走繩吹喇叭

2015/11/27 14:07 字級:
人家有練過!大膽男高空走繩吹喇叭

英國有名男子,挑戰在離地120公尺的山谷,走高空繩索,而且還要一邊演奏樂器,無厘頭的挑戰超驚險。

搖搖晃晃,站上繩索,結果下一秒,一個失足差點跌落萬丈深淵,多虧身上的安全繩索,膽大過人的男子不放棄,只為了挑戰一件事,那就是邊走高空繩索,邊吹喇叭,但瞧一手拿著喇叭的他,站都站不穩,不過接著,他勉強吹出小星星的旋律,21歲的拉魯爾來自英國,走高空繩索已經有7年經驗,但邊吹小喇叭,還真是頭一遭創舉,但過程驚險不斷,也讓人捏足冷汗,而在日本,這場演出也驚艷四座。

日本體育大學的學生,日前在祭典上表演了花式集體走路,學生們有如機械人般前後左右或是斜著走,變換各種隊形都不會發生擦撞,超高技能讓觀眾超震撼,事實上這群大學生為一場演出,必須準備長達5個月,每周三天進行魔鬼特訓,據說也有不少人受不了嚴苛訓練而放棄脫隊,台上10分鐘,台下10年功,果真不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