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1歲鮮肉約砲金髮熟女 驚覺是女友媽…慘了

2019/06/08 09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21歲鮮肉約砲金髮熟女 驚覺是女友媽…慘了

自己的爛攤子自己收!美國一名21歲男子因約炮而錯失真愛,讓他懊悔不已,他曾在酒吧和金髮辣妹看對眼,直接到女方家裡去翻雲覆雨,沒想到之後他與19歲少女墜入愛河,到對方家才發現似曾相識,原來之前的金髮辣妹竟是少女的媽媽,讓他當場被嚇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鮮肉網友在臉美國論壇《reddit》發文,講起了自己的尷尬體驗,他透露家裡附近只有3間比較好的酒吧,大部分的鄰居都聚集在那裡,因此很常在店裡碰到眼熟的人,幾個月前,他在酒吧放鬆時,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金髮美女在注意他,便主動上前搭訕,並留下了聯絡方式。

 

▼鮮肉與金髮美女發生一夜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個禮拜後,2人再度在酒吧巧遇,這次他們直接到金髮美女家,迫不及待地上床激戰,完事後2人就再也沒有聯絡,而原PO也在交友軟體遇見一名19歲少女,雙方一拍即合,約會了幾次後,很快就陷入熱戀,某次少女帶他回家,他卻發現少女家十分眼熟,才發現這是之前自己發生過一夜情的地方。

 

▼鮮肉與少女一拍即合,很快陷入熱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心裡不斷祈禱,希望少女是後來搬進來的房客,便詢問對方住在這裡多久了,少女則回答「我從出生就住在這了」,這個回答像是宣判了他的死刑,儘管驚訝,他還是決定坦承,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,還講出了媽媽的名字,「我真的很喜歡她,但我知道我搞砸了」。

 

▼少女得知此事後,果斷提出分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少女得知此事後,只淡淡表示,2人還是不要再交往下去比較好,這段剛萌芽的戀情舊這麼告吹,原PO也在最後無奈地說,「她沒有說她父母後來的狀況如何,我也不想問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喇舌親姊還不夠!網紅找媽挑戰禁忌 網傻眼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