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3歲女肚痛送醫 竟懷孕14週!70歲翁:做3次了

2019/06/07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13歲女肚痛送醫 竟懷孕14週!70歲翁:做3次了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3歲少女因為半夜肚子絞痛,家人原本以為是便祕問題將她帶到醫院急診,不料照了超音波才驚覺,少女已懷有14週(約3個多月)的身孕,經過家人追問之下,才得知胎兒的生父竟是一位高齡70歲的老爺爺,嚇得立刻報警處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少女因為半夜肚子絞痛送醫,竟已懷有14週(約4個多月)的身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據悉,該名70歲的老爺爺傑羅姆(Reno Jerome)事後表示,「我對這女孩很有興趣、很喜歡!」並大剌剌地坦言和少女在過去幾個月「已經做了3次了!」讓眾人聽了超傻眼,但他認為一切都是在雙方情投意合之下才發生。

 

▼70歲的傑羅姆坦言和少女在過去幾個月「已經做了3次了!」(圖/《每日郵報》

 

另一方面,當地警方則表示,少女在得知自己懷有身孕後透露,她曾住在傑羅姆的家,而2人確實也有發生親密關係,因此認為孩子的父親應該就是年紀可以當她爺爺的傑羅姆。

 

▼少女也認為孩子的父親應該就是70歲的傑羅姆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根據佛州當地法律規定,不得和16歲以下的青少年發生性關係,因此法官判定,傑羅姆不得再和少女繼續有接觸,至於少女肚中的胎兒,則由少女家人處理後續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鬼父性侵10歲女兒!6年1800次…打到流產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