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租屋當炮房!室友一週6次…他祭超狂復仇

2019/06/07 1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租屋當炮房!室友一週6次…他祭超狂復仇

最痛快的報復!和室友同住最困擾的就是雙方生活習慣不同,還得要處處隱忍,日前越南就有一名男子深受其擾,由於室友不斷地帶女友回家過夜,逼得他只好出門迴避,長期下來實在忍無可忍,他便使出絕招對付對方,超狂的報復讓網友全拍手叫好,直呼「這樣做真的太讚了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男網友HMN在當地論壇發文,困擾地說他為了省錢,找室友一起合租,然而室友卻將租屋處當「炮房」,不斷將女友帶回家享受魚水之歡,讓原PO實在不堪其擾,只好外出迴避,等到他們辦完事才能回家,這時候往往都已經大半夜了,但明明他也有付錢租屋。

 

▼室友幾乎每晚都帶女友回家恩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無奈地表示,一周7天,室友就帶女友回家6次,他根本無法好好睡覺,最後他終於忍無可忍,決定要讓室友記取教訓,來個絕地大反攻,他開始展開計畫,先將家裡的食物都吃完,接著再花4.5萬越南盾(約新台幣60元)換新鎖,將正在忘情纏綿的情侶倆鎖在裡面。

 

▼原PO最後終於忍無可忍,決定要絕地大反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確保2人完事後會沒東西吃,原PO還留下字條,「祝兩位擁有浪漫的夜晚,而不是飢餓的日子」,隨即便放心地離開,而這場大快人心的復仇也被網友們讚爆,紛紛留言「要給他們一個教訓」、「這招他們應該就會怕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抓猴!放過小三 讓尪裸體遊街被警抓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