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婦帶2孩冒雨巡羊圈!慘遭雷劈3死1重傷

2019/06/06 09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夫婦帶2孩冒雨巡羊圈!慘遭雷劈3死1重傷

令人痛心!一對印度裔的夫妻,日前冒雨帶著2個小孩,到家中飼養的羊圈查看羊隻,沒想到突然一道雷劈來,一家4口慘被擊中,導致3死1重傷的悲劇,另外還有7隻羊及2隻狗也遇難死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在馬來西亞仁保縣(Daerah Jempol),4日晚間,38歲的丈夫伊蘭哥文(S. Elangovan)和36歲妻子卡利瑪雅(P. Kaliammah)帶著他們的9歲和3歲兒子,冒著雨一起去查看他們的農場,推測應該是想去確認羊隻的情形,沒想到就此一去不回。

 

▼警方趕抵現場,不過3人已死亡多時,倖存的9歲兒子身受重傷。(圖/翻攝自星洲網

 

警方在當晚11點多接到一家4口失蹤的消息,立刻出動協尋,並在農場內找到3具屍體,倖存的9歲兒子則是腿部受重傷,嚎啕大哭,警方表示,3名死者經過解剖後,確認死因為遭到閃電劈中,且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多時,另外,現場還有7隻羊和2隻狗也遭雷劈死亡。

 

▼3人遭雷擊身亡。(圖/翻攝自星洲網

 

無獨有偶,2日也發生一起雷擊意外,大陸河南鄭州當天突然降下雷雨,2名男子走在路上被閃電擊中,一名20歲男子當場被劈中身亡,另一名男子則是驚嚇過度,一度精神崩潰送醫,而雷劈過後,現場更遺留下3個坑洞,其中一個大坑洞更是深達5公分,寬達20公分,瀝青碎片被劈得散落一地,威力相當猛烈。

 

▼大陸日前也發生雷擊致死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地上被雷劈出大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雷擊 下雨 家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