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男的有點怪!她和陌生男開房…慘成裸屍

2019/06/03 17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這男的有點怪!她和陌生男開房…慘成裸屍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名24歲女子在2日晚間,被人發現陳屍在一間旅館內,身上一絲不掛、頸部有勒痕,死狀相當詭異,而警方循線追查,目前已逮捕當天和女子一起入住的33歲男子,由於兩人當天是第一次見面,男子的犯案動動機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韓媒報導,女子2日傍晚5時22分左右與男子一起入住京畿道烏山某旅館,但沒隔幾分鐘,她就傳訊息給友人,表示「跟我在一起的男的好像有點奇怪」,朋友看見訊息後隨即回覆,但女子卻未再回應,彷彿消失了一般。

 

▼女子裸身陳屍在旅館內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友人等了一會兒,驚覺不對勁,趕緊請求旅館業者協助,幫忙尋找女子的下落,但遺憾的是,旅館人員進房找人時,女子已經全裸身亡,頸部還有遭人緊勒過的痕跡,嚇得趕緊報案。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當天和女子一起入住的男子涉有重嫌 ,經過循線追查,已於3日上午9時左右,在京釜高速公路安城休息站緊急逮捕他,而男子到案後則聲稱,他和女子當天是第一次見面。犯案動機及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。

 

此案件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驚呼「怎麼會殺死不認識的人啊」、「太詭異了」、「該不會是買春喬不攏吧」、「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,別和陌生人開房間」、「為什麼和不認識的人開房間」、「該檢討的是凶手,不是死者吧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正妹嘿咻拒「女上男下」 慘遭渣男悶死!裸屍裹被丟河邊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