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肯德基擬推人造雞肉 以植物為基礎製成

中央社 2019/06/01 10:2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肯德基擬推人造雞肉 以植物為基礎製成

以植物為基礎製成且富含蛋白質的肉類蔚為風潮,甚至連鎖速食業者肯德基(KFC)都考慮推出人造雞肉產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迄今為止,人造肉產品一直都被速食業者當作牛肉和香腸的替代品,但這股風潮若延伸到以植物為基礎所製成的雞肉,肯德基表示願意考慮推出類似產品。肯德基美國總裁霍克曼(Kevin Hochman)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商業頻道(CNN Business):「我們不認為雞肉在現今會是大趨勢,但我們會認真研究,且跟替代性蛋白質的主要供應商會面,以瞭解市場和發展走向。」基於健康和環保意識抬頭,不少消費者都提高食用植物性蛋白質的意願。

 

根據市場研究諮詢機構歐睿國際(EuromonitorInternational)調查,2023年美國肉類替代品零售市場規模可能達到25億美元,2018年僅14億美元,從全球市場規模來看,2018年約187億美元,2023年將可能增加到230億美元。霍克曼還說:「如果以植物為基礎製成的禽肉越來越成『主流』,且我們認為適合消費者,我們絕對會嘗試。」肯德基發言人也透過聲明表示:「肯德基美國公司目前暫時沒有測試植物性肉類或肉類替代品的計畫 ,但我們意識到它是不斷發展的產業,我們正密切關注,並且盡可能多加學習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肯德基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大生爽吃1年免費肯德基!手法曝光網跪了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