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耳機線纏住貨梯!她聽音樂遭斬首 僅身體上樓

2019/05/29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耳機線纏住貨梯!她聽音樂遭斬首 僅身體上樓

在電梯裡玩手機聽音樂,女子竟因此而丟命!印度一名48歲的女子,日前準備去上班時,在沒有天花板的簡易電梯上低頭聽音樂,當時女子專心玩手機,沒注意到頭部在電梯外,結果下秒電梯啟動,她耳機線又疑似被電梯門纏住,導致她閃避不及,瞬間被斬首,僅有身體被帶上樓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印度瓦多達拉(Vadodara)一間工廠,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意外,一名48歲的女員工蘇希菈(Sushila Vishwakarma),在當地時間禮拜一(27日)早上8點多,一如往常準備搭著工廠裡的電梯到3樓上班,這段期間她還邊聽音樂邊低頭玩手機。

 

▼蘇希菈在電梯內玩手機聽音樂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就在坐上電梯後,蘇希菈的耳機線疑似被電梯門纏住,電梯啟動瞬間,她當場被斬首身亡,調查員薩波里亞(M N Saporiya)指出:「這座電梯沒有天花板,它是專門用來運載貨物的。我們懷疑她用電話時分心,沒有留意頭部伸出了電梯外。隨著電梯向上爬升,意外就發生了。她身體被帶上樓,頭部被斬下。」

 

▼蘇希菈慘遭電梯斬首,眾人在工廠外圍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蘇希菈遭電梯斬首,僅身體被送上樓。(圖/翻攝自RewaRiyasat

 

警方也在她掉落的頭部找到耳機,也發現手機上還有歌曲播放列表,因此研判她當時正在聽歌,目前警消已經將蘇希菈的遺體帶走,並會在驗屍過後交還家屬,也會進一步調查出事的電梯是否有故障情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ndiatimes、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尾妹搭電梯 突遭平頭男壓地強吻!猥褻50秒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電梯 斬首 耳機 手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