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神奈川隨機砍人釀13童傷!19人送醫2心肺停止

2019/05/28 08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【更新】神奈川隨機砍人釀13童傷!19人送醫2心肺停止

日本神奈川川崎市,今(28日)驚傳隨機砍人案!兇手在車站附近的公園拿刀刺傷至少19人,傷者包括多名小學生,其中1名小學生和2名成年人瞬間心肺停止,小學生在急救過後不幸死亡,1名成年女性經急救後目前恢復生命跡象,而兇手在行兇過後,拿起刀子自刎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日媒報導,28日上午7點45分左右,川崎市多摩區有民眾報案指出,發生隨機砍人案,警消立刻到場,逮捕嫌犯並協助傷者送醫,警方表示,兇手是一名40多歲男性,拿著刀在距離車站僅200公尺的登戶第一公園亂砍,該公園附近都是住宅區,且事發時間正好是小學生上課時間,因此許多小學生受害。

 

▼登戶第一公園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警方指出,行兇男子後來用刀刺向自己的脖子附近,因此意識不清,目前已先將他送醫治療,並在現場找到兩把菜刀,而這起恐怖意外傳出有13名6~7歲的小學生和至少3名成年人受傷,還有幾名年齡、身分尚未確認的傷患,當地消防隊確認,已協助含兇手在內至少19人就醫,其中一名小學生和一名成年男子、一名成年女子瞬間心肺停止,目前成年女子已經救回,不過仍然身受重傷,小學生在急救過後仍傷重不治。

 

▼目前行兇男子已被逮捕並送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登戶第一公園附近一名60歲的女住戶指出,自己聽到消息也很驚訝,因為那個公園是孩子們經常去玩的地方,且公園也是小學生等校車的集合地點,平時平靜的社區發生隨機砍人案,讓住戶人心惶惶,嫌犯由於朝自己脖子猛砍,送醫後回天乏術,至於嫌犯的犯案動機,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3歲女預告「東京車站殺10人!」網肉搜見浴照…傻了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