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眼鏡男16秒肘磨柔軟奶!網驚:怎麼沒醒?

2019/05/26 10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眼鏡男16秒肘磨柔軟奶!網驚:怎麼沒醒?

慾火難耐?新加坡一名男子在搭地鐵時,疑似看見坐在隔壁的女子風韻猶存,竟按耐不住慾火,故作鎮定地舉起手,頻頻用手肘去「撞擊」女子的柔軟上圍,男子偷吃豆腐的過程全被民眾錄下,被分享到網路上後,也引起了熱烈討論,有不少人推測,這對男女可能原本就認識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網路瘋傳一段畫面,只見一名戴著眼鏡的斯文男子,身旁坐著一名身穿白衣的長髮女子,眼鏡男先是觀察了一下四周,同時假裝從背包內找東西,藉此遮住自己的下半身,接著他藉由要拉起背包拉鍊,趁機用手肘不斷摩擦女子的胸部,還不時緊張地看向女方,深怕被發現。

 

▼眼鏡男藉由要拉起背包拉鍊,趁機用手肘不斷摩擦女子的胸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然而短短16秒的過程中,女子都閉著雙眼,似乎沒發現自己被吃豆腐了,但不少網友都認為女子的反應奇怪,有可能是在裝睡,其實雙方都在調情享受,2人可能原本就認識,反倒開玩笑指責原PO打擾到別人,「人家姐姐也樂在其中,你們吵什麼」、「女的怎麼沒反應?像在做戲」、「各取所好」。

 

▼女子全程都閉著雙眼,似乎沒發現自己被吃豆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事實上,情侶在公共場合調情的情況時有所聞,上月才有網友在高鐵上路下害羞畫面,目擊一對男女打得火熱,竟當場愛撫對方下體,隨著氣氛升溫,男方更按耐不住情慾,讓女子鑽入外套中替自己滅火,期間女子更不時發出享受的呻吟聲,大膽的行徑讓一旁乘客都看傻了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餐廳上演活春宮!制服妹趴男友腿…低頭狂搖 過程全被錄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