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3歲翁遭分屍藏冰箱 女兒一家抵北京就被逮

2019/05/26 1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73歲翁遭分屍藏冰箱 女兒一家抵北京就被逮

背後難道還藏有不為人知的秘密?美國加州舊金山一名73歲華裔老翁,疑似遭女兒與女婿狠心殺害並分屍。由於老翁的女兒和女婿案發後,隨即帶著2名兒子,企圖搭機飛往北京,警方因此鎖定夫妻倆涉有重嫌,同時對2人發出逮捕令。舊金山警方24日宣布,2人一下機被逮住,目前已從北京被押回美國維吉尼亞州等候受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舊金山一名華裔老翁,疑似遭女兒與女婿狠心殺害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警方指出,老翁班奈狄克(Benedict Ching)因上週六(18日)老翁突然沒有出現公司,由於連日以來同事無法聯絡上老翁,於是要求警員到老翁住處確認安全,過程中警方也同時聯絡老翁的妹妹追查下落。警方在上週一(20日)展開調查,最後不幸在老翁位於英格賽(Ingleside)的獨居公寓內,發現老翁被肢解塞放在冰箱,同一時間卻得知老翁女兒一家正飛往北京,也讓整起事件變得令人匪夷所思。

 

▼警方在屋內發現老翁被肢解塞放在冰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老翁的35歲女兒史蒂芬妮(Stephanie Ching)和44歲女婿道格拉斯(Douglas Lomas)帶著一對年約5、6歲的兒子,一家四口由舊金山飛到北京。透過舊金山警方與大陸警方合作,當飛機抵達北京時,夫妻倆馬上在機場被捕,警方也即時將4人遣送回美國,先是飛往美國維吉尼亞州,接著再引渡回舊金山受審。

 

警方目前尚未公布班奈狄克的詳細遇害時間,不過鄰居則表示,老翁總是獨來獨往、不愛與人說話,但自從上週就已不見老翁身影,而老翁女兒一家的紅色汽車原本每天都停在住宅前面的路邊,但自週一(20日)早上起,卻發現紅色汽車已被開走,接著馬上出現大批警員到場調查,這才驚覺大事不妙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Google Map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落榜3次…醫科女涉縱火殺父 案後發詭文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