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噁!速食店員工惡搞 廚房水槽爽喜泡泡浴

2019/05/25 16:41 字級:
讀稿
噁!速食店員工惡搞 廚房水槽爽喜泡泡浴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知名速食店,廚房裡配備有超大水槽,方便清洗餐具和廚具,但一名男店員竟然把水槽當浴缸,只穿一條運動褲跳進去泡澡,而其他員工看到還跟著起鬨,甚至拿手機拍下來上傳網路炫耀,這畫面被網友看到後,立刻向衛生單位檢舉,目前洗澡的員工已經被開除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美國一間知名速食店,竟有員工把水槽當浴缸洗澡。(圖/取自臉書Haley Leach


男店員脫掉上衣,穿著運動褲跨進充滿泡泡的水槽中。

 

接著男店員一屁股坐下來,浸在泡泡水中,這時旁邊不斷傳出其他圍觀店員的笑聲,甚至還問他感覺如何。

 

速食店圍觀店員:「你覺得如何?水是溫的,開啟噴射模式。」

 

▼男店員浸在泡泡水中,而旁邊的員工竟沒有人出面制止。(圖/取自臉書Haley Leach

 

男店員竟然還要求同事開啟噴射模式,簡直是把水槽當成按摩浴缸,這離譜的行為就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,一間速食店的廚房內,員工們惡搞,把用來清潔餐具跟廚具的超大水槽當成浴缸。


速食店圍觀店員:「洗你的腋窩。」


在場圍觀的不只一人,但大家不是起鬨,就是拿手機拍,不但沒有一個人出聲制止,還把這段影片PO上網炫耀,立刻被民眾及網友痛批說,這行為實在太噁心。


▼員工把影片PO上網炫耀,遭網友痛批行為實在太噁心。(圖/取自臉書Haley Leach

 

當地民眾:「應該找一天關店,把所有東西都清潔一輪,所有東西都應該要清洗,你不知道他們到底對哪裡東西做了什麼事,你永遠不會知道。」


當地民眾:「我以後再也不會去這裡吃東西,這家店有很大的衛生疑慮,我認為這行為不是餐飲業可以接受的。」


店員失序的行為,已經嚴重影響到速食店的名聲,業者表示已經開除這名員工,並加強各分店的管理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
(封面圖/取自臉書Haley Leach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聖母峰攻頂枯等3hr!登山客寒風排隊奪3命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