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中妹跳樓亡!霸凌者笑:一起穿紅衣去喪禮

2019/05/24 20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高中妹跳樓亡!霸凌者笑:一起穿紅衣去喪禮

青少年間的霸凌事件層出不窮,就連南韓也不例外,一名南韓女高中生,因為被霸凌而跳樓身亡,但她過世後,霸凌並沒有停止,甚至還有人想號召大家一起穿紅衣服去參加她的喪禮,但霸凌她的人因為有《少年法》的保護,並不會受到懲罰,讓女高中生的爸爸非常傷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南韓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在2018年時,因為在網路聊天室與人發生爭執,網友不僅在網路上公開她就讀的學校、班級等個資,還散佈她的正面照,揚言要殺了她,她承受不住這種膽戰心驚的日子,最後選擇輕生,但霸凌者並不打算放過她,還惡劣地在社群網站嘲笑她懦弱,還有人說要去慶祝,甚至號召大家一起穿紅衣去參加她的喪禮。

 

▼霸凌者說要穿紅衣參加女高中生喪禮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高中生的爸爸失去唯一的寶貝女兒後傷心不已,更讓他痛心的是,他向霸凌女兒的人提告,事後卻遲遲沒下文,讓他忍不住猜想,霸凌者就是倚仗著有《少年法》的保護,才會得寸進尺,因此,他在網路論壇上以「我的獨生女走了,請幫我一起推動《少年保護法》修法吧」為題發文,希望大家能正視《少年法》所帶來的影響,同時也還他女兒一個公道。

 

事實上,南韓霸凌事件非常多,也導致許多憾事,讓不少家長認為是校方管理有疏失,因此傳出有家長因為女兒被霸凌,花了新台幣20萬,找來幫派份子的「霸凌解決公司」,以私刑方式懲罰加害者,不過,以暴制暴方法,引起社會嘩然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二生被拖廁所圍毆 沒人敢救!他忍痛找老師…死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