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耍浪漫 公主抱70kg女友!瘦男手秒骨折

2019/05/23 11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耍浪漫 公主抱70kg女友!瘦男手秒骨折

多麼痛的領悟!大陸武漢一名精瘦的20歲李姓男子,和女友相約在5月20日當天吃大餐,沒想到他靈光一閃,想公主抱比他體重還要重的女友,結果他一使力,突然聽到「喀擦」一聲,手臂竟然當場斷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長江網》報導,李男當天帶女友吃大餐慶祝「520」,他一邊用餐一邊思考,還能給對方什麼樣的驚喜,後來評估自身體重約65公斤,女友約70公斤,雖然自己較瘦,但臂力不錯,應該能夠負荷,便堅持耍浪漫,將女友公主抱起,想討對方歡心,沒想到他一用力,竟秒發生悲劇。

 

▼耍浪漫要量力而為,以免發生悲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「發現自己抱不動時已經晚了…」李男勉強抱起女友,撐不了幾秒,女友就漸漸往下滑,他突然聽見一聲「喀擦」聲響,接著手臂劇痛無比,才嚇得趕緊將女友放下,急奔醫院救治。醫師檢查後,發現他的右手肘竟嚴重變形,判斷他的的右臂骨折,經進一步檢查,果然發現他右手肘骨折脫位,且韌帶也受傷,必須要接受手術治療。

 

▼李男右手肘骨折脫位、韌帶受傷。(圖/長江日報)

 

武漢第四醫院的醫師黃振峰透露,曾接觸過因「公主抱」而導致腰部受傷的患者,但手部骨折的情極為罕見,認為李男受傷的原因除了體能問題,可能和姿勢不正確也有關。黃醫師特別提醒,要公主抱他人時,若是下蹲時用力過猛、使用不正確蹲姿,很容易導致腰部拉傷。

 

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命根遭小三坐斷…腫脹滴血 正宮殺醫院逮人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