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「飛高高」閃到腰 她失手摔死友人2歲兒

2019/05/21 12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玩「飛高高」閃到腰 她失手摔死友人2歲兒

不少家長喜歡和孩子玩「飛高高」的遊戲,不過南韓一名36歲的女子,在替好友照顧2歲兒子時,一時興起將孩子抱起,接著拋到空中大玩遊戲,怎料她卻失手,導致孩子直接摔在木頭地板上,最後重傷身亡,女子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告上法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韓媒報導,女子2018年7月4日上午10時左右,在仁川一處公寓照顧男童,靈光一閃,便用雙手抓住男童兩邊腋下,將他向上拋,玩起飛高高遊戲,但女子應該在男童落下時接住他,卻不慎失手,害男童直接重摔在地,當場昏迷,雖然緊急送醫治療,男童仍於6天後因多處骨折加上嚴重內出血,重傷不治。

 

▼女子帶孩子玩「飛高高」,結果閃到腰失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了解,女子已經替朋友照顧過3、4孩子,並非沒有經驗,她也在調查時供稱,她當時把孩子拋到空中後,突然感覺一陣腰痛,導致重心不穩跌在地上,才會漏接,讓男童摔到骨折。

 

▼男童因重傷不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當地法院20日針對此案件進行判決,法官指出,意外導致2歲的孩子身亡,父母非常痛苦,難以從悲傷中走出,女子罪責深重,本應嚴懲,但考量女子坦承罪刑,態度良好,加上沒有前科,因此判處她10個月徒刑,緩刑2年,並要做120個小時的公益服務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賣藝賺旅費!爸抓6月男嬰「狂甩空拋」離譜畫面超震撼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