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瘋狂一夜情!女大生拿刮鬍刀剃毛 爸慘長疱疹

2019/05/21 08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瘋狂一夜情!女大生拿刮鬍刀剃毛 爸慘長疱疹

女大生一夜情害慘老爸!一名女網友透露,由於家人觀念較保守,她壓抑到上大學後才後,便決定大玩特玩,還和不少男性發生一夜情,因此感染疱疹,怎料某次她放假回家鄉,拿了爸爸的刮鬍刀刮陰毛,使用完後順手放回,竟害不知情的爸爸長了一臉疱疹,被媽媽懷疑在外頭亂搞,兩人面臨離婚危機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大生用刮鬍刀整理私密處,意外害慘爸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國外一名女大生在美國網路論壇《Reddit》表示,原生家庭受到宗教影響,相當傳統保守,父母嚴格限制她在婚前發生性行為,但她壓抑久了,上大學離開家,反而像脫韁野馬一般大解放,不僅參加許多社團活動,甚至瘋狂一夜情,結果慘得到疱疹,經過吃藥治療,仍無法根治。

 

沒想到每次她放假回家,一時找不到剃刀,便順手拿了爸爸的一次性刮鬍刀剃陰毛,但使用完後忘記丟棄,幾個月後就接到媽媽來電,媽媽在電話中哭訴,說爸爸長了一臉疱疹,懷疑他在外面亂搞,現在已經搬到阿姨家住,心碎之餘決定離婚。原PO一聽也非常生氣,馬上打電話質問爸爸,但對方不承認偷吃,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在外面亂搞。

 

▼爸爸因為臉長疱疹,鬧出婚姻危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冷靜後,才想起刮鬍刀之事,意識到自己可能是害爸爸臉長疱疹的原凶,之前還在潛伏期,近日狀況才變明顯。雖然知道爸爸沒有拈花惹草,讓她心中放心不少,但她心中很想說出實情讓爸媽和好,又擔心自己荒唐的行為曝光後會挨罵,陷入兩難。

 

網友看了她的行為則是相當傻眼,紛紛留言「不只亂用別人東西,還害家人陷入健康危險欸」、「快點說實話吧,紙包不住火的」、「為什麼要用別人的刮鬍刀剃陰毛啊?好噁心喔」、「爸爸好冤枉,做錯事的是妳,被罵的卻是他」、「刮完陰毛再刮臉,超級噁心」、「都說是『一次性』刮鬍刀,為什麼不丟掉啊」、「女兒害爸爸長疱疹,這句話好像怪怪的」。

 

▼(圖/Reddit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年大叔嘴巴長菜花!醫師曝愛亂舔…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