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家人爽嗑雞翅 驚見整顆頭混入!嚇到改吃素

2019/05/17 20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一家人爽嗑雞翅 驚見整顆頭混入!嚇到改吃素

英國一位名叫塞南(Ceanne Reid)的女子日前從超市購買冷凍雞翅回家,準備熱來與家人一起享用,但在吃到一半時,眾人卻驚見一顆非常完整的雞頭混在裡頭,頓時胃口全失,事後更再也不敢吃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塞南指出,她在上個月從超市買了冷凍雞翅,並烤來跟家人一起吃,但在一家人正吃得津津有味時,她的姪女突然發現盤子裡有一顆雞頭,因此覺得反胃、想吐,而眾人陸續發現了雞頭後,開始拒絕吃披薩、炸雞等食物,只敢吃一點薯片和優格,塞南只好鼓起勇氣將雞頭拿到沒有人看到的地方,

 

「一切都很無缺,你可以看到眼睛在哪裡,還有鳥嘴,甚至是下方的紅色肉垂。」塞南表示,那顆雞頭的形狀在她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,如今想起來,她還是非常想吐,而從那件事過後,她再也不敢吃肉,只好改吃素。

 

▼雞翅裡混雜著雞頭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此外,塞南提到,她向販售冷凍雞翅的超市反應此事,超市表示,這件事應是意外,但會著手進行調查,供應商也採取措施防止意外再度發生,然而,她事發後回到超市,卻發現同類型的產品還在架上,讓她十分擔心會有其他顧客遇到類似的情況。

 

▼網友覺得雞翅裡有雞頭很正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,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覺得塞南小題大作,直呼:「這也是牠身體的一部分啊」、「妳吃牠的肉還說牠噁心」、「要吃就不要抱怨」、「妳確定妳知道雞翅也是雞的身體嗎」、「不然妳以為雞翅是種在樹上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味鴨煲送40隻漂浮蟑螂!祖宗十八代全被抄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