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里亞納徵7日店長!吃喝玩樂爽領6萬元

中央社 2019/05/17 15:2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馬里亞納徵7日店長!吃喝玩樂爽領6萬元

被譽為全世界最爽工作的「馬里亞納實習生」活動又來了。馬里亞納觀光局說,今年將徵求一名馬里亞納7日店長,主要工作就是示範如何吃喝玩樂,週薪高達新台幣6萬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「馬里亞納實習生」被譽為全世界最爽工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今天起在世貿一館登場,預期將吸引30萬人次民眾參觀,各地旅遊觀光局也使出渾身解數,要吸引民眾目光。

 

馬里亞納觀光局宣布,「馬里亞納實習生」活動今年邁入第6屆,今年將徵求一名「馬里亞納7日店長」,主要工作內容為當店長「示範」如何吃喝玩樂,週薪新台幣6萬元。

 

馬里亞納觀光局行銷經理鄭全隆說,希望徵求對旅遊有熱忱的人士,擔任此觀光大使的重責大任,向台灣民眾推薦北馬里亞納群島之美,不僅週薪高,全程機票食宿也全免。

 

▼馬里亞納觀光局徵求7日店長,工作內容為「示範」如何吃喝玩樂。(圖/馬里亞納觀光局官網

 

除了出奇招推廣自家觀光外,各家旅遊觀光局也祭出不少促銷行程,希望獲得民眾青睞。

 

香港旅遊局跟旅遊業者合作推出孝子及孝親行程,遊香港迪士尼且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3天機加酒行程只要6888元,旅展現場第2人再減2000元,1家4口出遊最高可省2萬元。

 

澳門旅遊局則攜手8家旅行業者打造澳門之旅行程,入住高級度假酒店,還有機會拿到澳門米其林饗宴、美食餐券、娛樂兌換券等贈品,3天2夜行程未稅最低只要3899元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/馬里亞納觀光局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夜保全賺37K!電動打到爽 他放棄拚國考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