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老闆炒豬油到一半飄惡臭!整鍋變瀝青

2019/05/15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老闆炒豬油到一半飄惡臭!整鍋變瀝青

太可怕了!泰國最近發生一起食安事件,一名麵店的女老闆到菜市場豬肉攤買豬油,打算回去爆香,沒想到炒到一半,突然飄出詭異惡臭味,她看了鍋子愣住,整陀豬油竟變成「柏油」(瀝青),嚇得趕緊回去找店家理論,消息曝光後引發議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泰媒報導,41歲女老闆乾塔娜(Chantana Kanya)平常固定會到菜市場一家豬肉店買食材,最近照例到同一家店,買了一塊豬油回家熬煮,怎料煮到一半飄出惡臭,聞起來十分刺鼻,味道詭異,而且還煮出好幾陀黑色的物質,她將部分黑色物拿起來聞了一下,感覺有些許的瀝青味,因而感到困惑,於是她立刻將豬油給帶回購買的商店,卻發現店家已經打烊了,只好明天再來。至於詭異的豬油,她猜測可能是買到假豬肉,或是添加到其他非豬肉的混合物。

 

▼豬油煮到一半竟變黑。(圖/翻攝自khaosod

 

 

事實上,台灣也曾發生以「瀝青」剝除豬皮的案件,主嫌王姓、翁姓男子等人,每日向環南市場及三重區豬肉攤載回豬頭,至八里區租用的鐵皮工廠,再向廠商購買塗抹屋頂防水用的瀝青塊,以大鍋爐將瀝青塊融化,拿豬頭皮沾瀝青膏油,丟入冷水槽中,待瀝青膏凝固後,將瀝青塊剝除使豬毛一併拔除,為避免鍋煮瀝青臭味四溢,又購買3層樓高的水洗塔作為除臭設備。

 

▼老闆娘懷疑買到假豬肉。(圖/翻攝自khaosod

 

 

 

專家表示,瀝青中含约10倍濃縮之鎘、鉛等重金屬,人體若食入可能導致腎臟、肺臟及骨骼損傷,因此遭到稽查機構禁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haosod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貴州也有假茅台?她「16萬買到3箱假貨」老闆秒識破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豬油 假豬肉 瀝青 臭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