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路痴福音!Google推實境地圖 新機搭載AR導航

2019/05/15 11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路痴福音!Google推實境地圖 新機搭載AR導航

Google在去年的開發者大會上,宣布地圖將搭配擴增實境,只要民眾開啟相機鏡頭,地圖就能顯示附近店家和道路名稱,不小心走錯路,更有可愛小狐狸出來帶路,而在今年度的大會上,Google宣布將在自家智慧型手機上,率先搭載這個AR導航,只是當初討論度破表的小狐狸,因為安全上的考量,將暫時不會在正式版地圖出現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Google宣布地圖將搭配擴增實境。(圖/Google官方推特)

 

 

打開手機鏡頭,立刻就能顯示街道名稱。

 

華爾街日報報導:「現在搜尋常見地標、標誌或是其他資訊,來確認你的所在位置,接著就會提供超具體的指示,告訴你該往哪裡走。」

 

想吃想逛,附近店家一覽無疑,如果走錯還有神秘嘉賓,跑出來帶路,Google在去年的開發者大會上,宣布引進 AR 技術結合地圖,幫助人們更準確辨識位置,但當初引起討論的這隻可愛小狐狸,或許將來暫時不會出現了。

 

開發設計師瑞秋:「大家希望狐狸比實際上更聰明,覺得狐狸有思考判斷的能力,大家希望狐狸知道怎麼抄捷徑,避開電線杆或消防栓,有些人甚至希望狐狸能引導使用者,在城市中進行有趣的體驗。」

 

▼這隻可愛的指路小狐狸,暫時不會出現了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

 

擔心民眾花太多心思,關注螢幕畫面而忽略了真實路況,開發者決定在正式版本,先不放入這隻帶路小狐狸,而目前這個AR指標導航功能,也已確認將在Google自家手機上,率先搭載。

 

開發設計師瑞秋:「很開心昨天宣布,我們會把這項體驗擴增給所有Pixel使用者,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讓最多人得以使用,但我們也想達到平衡,確保我們是在增加價值,也在創造一個好的第一印象。」

 

Google地圖,一直是不少民眾外出找路好夥伴,如今引進AR技術,讓用戶透過手機鏡頭,直接就能在螢幕上,看到投射出來的路線指引,不需要再像以往一樣,一邊低頭 一邊找路,民眾迫不期待也開啟全新智慧革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Youtube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