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慘遭5男蹂躪!他目睹3小時…卻無能為力

2019/05/14 12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老婆慘遭5男蹂躪!他目睹3小時…卻無能為力

印度再傳性侵事件!日前印度一對夫婦到賈斯坦邦旅遊,突然遭5名陌生男子挾持,將夫妻倆帶到人煙罕至的深山中,5人輪流性侵人妻,而她的丈夫只能眼睜睜看著愛妻被蹂躪,卻無能為力,所幸2人幸運存活下來,連忙到警局報案,而警方也承諾,絕對會將這些惡人逮捕歸案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對夫妻在賈斯坦邦遊玩時以機車代步,沒想到途中遭到5名男子攔截,威脅夫妻倆跟著他們進入深山,到了夠隱密的地方,他們要求人妻脫下衣服,並輪流蹂躪性侵她,還用手機將過程錄下,表示若是夫妻倆報警,他們就會公開影片。

 

▼印度一對夫妻開心去旅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段過程長達3個小時,不只對人妻來說是折磨,丈夫更深覺身處地獄,5名男子完事後便逃之夭夭,歷劫歸來的夫妻倆連忙到警局報案,事後人妻呼籲印度當局確實應該要重視「女權」,而非只是喊口號,事實上,儘管印度的性侵事件層出不窮,但由於女性的社會地位低下,有許多受害者會選擇隱忍。

 

▼人妻慘遭蹂躪3小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此,警方也承諾不會吃案,他們已經展開調查,正在積極追捕5名嫌犯。之前也曾有一名人妻被介紹到旅館打工,原本以為是去當服務員,沒想到一前往赴約,卻遭人迷昏,最後被囚禁在房內,4天內被至少40名男性硬上,所幸她找到機會逃脫報案,才讓整起案件曝光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人師表竟伸狼爪!4歲女童腸子重創 慘遭遺棄樹林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