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剖腹生產…兒竟離奇消失!醫:懷孕是幻想

2019/05/14 11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她剖腹生產…兒竟離奇消失!醫:懷孕是幻想

孩子全是幻想出來的?巴西一名30歲女子懷胎9個月,期間做了多次產檢,還照了2次超音波,沒想到生產完後,卻不見嬰兒,院方還告知她,子宮裡面從來沒有孩子,「全是她自己想像出來的」,讓女子當場崩潰,說甚麼都不肯相信,認為是醫院在動手腳,雙方各說各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克勞迪婭(Claudia Aparecida Lopes)生產前,做了所有產前檢查,但在最後一次產檢時,醫師表示胎兒太靠近臀部,必須要剖腹產,沒想到克勞迪婭生產完醒來,一切宛如一場夢,醫師竟告知她,她根本沒有懷孕,只是自己幻想出來的。

 

▼克勞迪婭最後一次產檢時,被告知必須剖腹產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剖腹當天,克勞迪婭的母親還陪產,她肚子上的那一刀也相當真實,她的丈夫亞歷山德羅(Alexandro Donizete Alves)怒控,產檢時醫師明確告訴他們,肚子裡是個男孩,他們也事先支付了所有產前治療與超音波的龐大費用,「除了手術那天,我全程都有陪伴,難道我也有心理問題嗎?超音波上小小的身影也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嗎?」

 

▼產檢時醫師明確告訴他們,肚子裡是個男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執刀醫師傑斯(Jose Tomaz de Oliveira)指出,負責產檢的醫師並不是他,他不知道實際狀況,但亞歷山德羅反駁,他們在產檢時就見過這位醫師,傑斯還替夫妻倆開了孕婦專用維他命。事實上,過去當地也有相似案例,一名19歲年輕媽媽指控,她剖腹產後,醫院偷走了她女兒,事後還推託懷孕是她自己幻想的,和克勞迪婭的狀況如出一轍。

 

▼沒想到醒來後,她卻不見兒子的身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雖然「假孕症狀」真實存在,會造成婦女出現乳房腫脹、噁心想吐、腹部隆起等症狀,甚至還能讓她們感受到胎動,然而假孕不會出現嬰兒的形體,聽不見胎心音,更不該做手術,然而由於當地警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類糾紛,在沒有人口販賣的證據下,往往會不了了之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秀超音波照索墮胎費 遭識破「假孕」吃官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