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老師喝太多 跨坐男學生鹹濕擁吻!下場超慘

2019/05/12 15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女老師喝太多 跨坐男學生鹹濕擁吻!下場超慘

酒後誤事!英國一名在貴族學校任職的女教師,在一次校外教學時,因喝醉後無法控制自己,跨坐在男學生身上,甚至當場擁吻起來,其他學生看到後都嚇壞了,趕緊將這個畫面錄下來,而影片曝光後,家長氣得直罵:「不舒服!」而女教師最終也被校方解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3歲的女教師瑞秋(Rachel Clint)任職於泰勒學院(Merchant Taylors'Schoo),該學院是英國的一所貴族學校,每年的學費要11169英鎊(約台幣45萬)。在一次校外教學中,瑞秋在免費酒吧喝了許多酒,因此無法妥善控制情緒,不僅在搭火車時帶著學生大聲喧嘩、玩樂,還當場跨坐在一名18歲的男學生身上,並開始熱情擁吻。

 

▼貴族學校的女老師擁吻男學生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瑞秋失控的行為嚇壞了一旁的學生,因此同學們爭相把兩人擁吻的畫面拍下來,影片傳開後,校方火速介入調查,也立即暫停瑞秋的教職,並將此事交由紀律委員會處理,而委員會討論過後認為,瑞秋的行為並不代表會導致進一步的性關係,因此可以保留教師的資格,但校方認為瑞秋已經遠遠低於學校聘請老師的標準,因此予以解雇。

 

▼貴族學校的女老師擁吻男學生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事實上,瑞秋已經任教10年,從來沒有不良紀錄,這次發生這種事,男學生的家長氣憤地說,將孩子送到貴族學校,就是希望可以得到良好的教育,但老師竟然對小她15歲的孩子做出這樣荒唐的行為,根本就是破壞老師在學生面前的表率跟信任,也是嚴重濫用職權的情況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師校外教學拐高職妹 2晚「上下擺動」:先離婚再娶妳
男老師愛上「正妹高中生」娶回家 性感泳照曝光網崩潰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