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主人崩潰!4m巨蟒闖進屋 貓皇慘變盤中飧

2019/05/11 20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主人崩潰!4m巨蟒闖進屋 貓皇慘變盤中飧

嚇死人了!泰國有民眾報案,表示家中闖進了一條巨蟒,還吃了家中的小貓,救援隊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到現場,才發現這條巨蟒躲匿於天花板裡,但巨蟒過於狡猾,讓眾人花了一個多鐘頭才成功將牠捕獲,而該巨蟒張開血盆大口時的照片,更是嚇壞許多網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4公尺長的蟒蛇闖進家中,住戶嚇壞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臉書)

 

 
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該間房子的屋主當天發現,有一隻約4公尺長的巨蟒懸掛在家中的天花板,於是他趕緊報案,請專業人員前來協助,而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後,在儲藏室的天花板裡發現巨蟒,眾人破壞天花板後,原本想直接捕捉巨蟒,但巨蟒一聽到風吹草動就開始竄逃,使得眾人在整個房子裡到處尋找牠的蹤跡。

 

▼巨蟒的血盆大口嚇壞人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臉書)

 

 

後來,眾人在一個房間的天花板裡發現巨蟒,好不容易抓住牠的尾巴及身體後,巨蟒卻展現了驚人的力氣,硬是撐在天花板裡,無論救援人員怎麼拉,牠都不動如山,救援人員只好派人爬上天花板,直接將整隻蟒蛇抓下來。

 

▼巨蟒將被帶到沒人的地方放生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臉書)

 

難過的是,屋主養的5隻小貓中,有一隻似乎已經被巨蟒吞進肚子裡,因此屋主猜測,巨蟒還留在他家的原因,就是想把所有小貓都吃掉。然而,雖然巨蟒吃掉了屋主養的貓,但屋主並未想追究,因此救援人員把巨蟒放進袋子裡後,將準備把牠帶到無人區放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捕獲5.2M巨蟒!肚有73顆蛋…全人道毀滅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