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藏13年私房錢在花瓶…破了 結局超悲傷

2019/05/08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老公藏13年私房錢在花瓶…破了 結局超悲傷

有些人結婚後,會瞞著另一半偷藏私房錢,不過這筆錢如果被發現,那就慘了。一名人夫習慣將私房錢藏在家中花瓶,一存就是數十年,沒想到女兒最近在客廳玩時,不小心打破了花瓶,所有的鈔票和銅板散落一地,讓老婆超驚喜,不過他卻開心不起來,消息曝光後引發議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大陸廣西桂林一名周姓女子透露,自己一如往常在房間休息,老公則出門上班,突然聽到客廳傳來一聲巨響,趕緊出去一探究竟,豈料卻看到女兒不慎將花瓶的砸破,更驚人的是,裡面有大量的鈔票和銅板,滿滿的都是錢,當下立刻傳訊息詢問老公,內心猜測該不會是私房錢,果不其然,老公回來臉色馬上大變。

 

▼男子將私房錢藏在花瓶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老公無奈表示,這些私房錢是他每天從米粉錢裡扣出來的,從2006年買房子開始,花了13年存下的結果,只好安慰自己,「這都給她發現了」、「這是很正常的,這個錢又不要緊」。周姓女子則十分開心,花了一個上午數錢,從一毛、兩毛硬幣都有,最大的是10元鈔票,私房錢總共有5000多人民幣(約2.25萬元新台幣),最後她笑著表示,「10幾年存了5000多,好搞笑吧」。

 

▼女兒不慎打破花瓶,鈔票和硬幣全灑出來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網友得知此事後,紛紛留言,「兄弟,不行啊,還要存私房錢,我對你表示同情」、「好男人啊,節省」、「錢又不要緊,最重要老婆別打我」、「十幾年的心血全白費了」、「心碎的聲音」、「看哭了」、「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」,也有人表示,「這種婚姻有意思麼」、「離婚吧,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每藏私房錢…24小時必被發現!網推神招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私房錢 花瓶 打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