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iPhone掉海裡!白色生物浮海面…結局超意外

2019/05/07 14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iPhone掉海裡!白色生物浮海面…結局超意外

動物比人類還善良!挪威亨墨菲斯一名女子Isa日前到海邊玩,沒想到iPhone卻掉入海裡,正當她在焦急的時候,海裡突然慢慢浮現一隻白色的生物,嘴裡還叼著Isa熟悉的手機,讓她頓時又驚又喜,這段影片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都直呼「太不可思議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只見影片中,小白鯨賣力地往水面游,牠白色的身影也越來越清晰,仔細一看,還能看見牠的嘴巴叼著iPhone手機,Isa和一群友人看見手機竟然回到身邊,感到又驚又喜,更神奇的是,還是一隻聰明善良的白鯨物歸原主的,一群人都伸出手想摸摸白鯨,而白鯨順利將手機送回後,還錄出超萌笑容,才又慢慢潛入水中。

 

▼小白鯨緩緩從水裡游出,將iPhone還給Isa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LADbible」)

 

Isa將這段畫面分享到網路上,並感慨的表示,「動物比人類還要善良。」引起了朋友們熱議,也被臉書粉專「LADbible」分享,隨即在各大社團瘋傳,網友看了後紛紛驚呼,「太聰明了吧」、「好厲害喔」、「最後那個笑容直接融化~」、「竟然會幫忙撿手機!」、「你掉的是金哀鳳還是銀哀鳳」。

 

▼小白鯨歸還手機,露出萌萌笑容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LADbible」)

 

白鯨又稱貝魯卡鯨,以多變化的叫聲與豐富的臉部表情聞名,還有「海中金絲雀」的稱號,白鯨的智商如同人類七、八歲的孩童,因此和人類的互動性很高,牠們也會有自己的情緒,飼育員在照顧牠們時,往往要耗費更多心力,才能確保白鯨們身心健康的長大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LADbible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俄羅斯間諜白鯨現身挪威港?俄研究人員這樣說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