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報告只寫19字 教授給滿分!卻留下警語

2019/05/07 08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大生報告只寫19字 教授給滿分!卻留下警語

文/鏡週刊

 

美國田納西州(Tennessee)一名女大生葛瑞特(Allison Garrett)日前繳交作業,內容是要找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來寫影評,結果她只寫了19字,教授就給她滿分,讓人好奇她到底寫了什麼內容?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葛瑞特選擇了1999年上映的電影《鬥陣俱樂部》(Fight Club),這部經典之作是由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和艾德華諾頓(Edward Norton)主演,電影中有一句經典台詞:鬥陣俱樂部的第一條規矩是:「不能談及鬥陣俱樂部」。

 

▼女大生選擇電影《鬥陣俱樂部》來寫影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葛瑞特將這句台詞寫進報告:「鬥陣俱樂部的第一條規矩是不能談及鬥陣俱樂部(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.)」,然後再加上一句,「這就是我的報告。(That's it. That's the essay.)」整份報告僅用了19個字就完成。

 

教授收到葛瑞特的報告後,最後給了她滿分100分,但卻留下警語,要她盡量不要在其他課堂這麼做,因為「其他教授可能沒有和我一樣有幽默感」。

 

葛瑞特將她的報告和教授評分上傳推特,吸引逾20萬網友按讚,紛紛認為她很酷,羨慕她能遇到這樣幽默的教授。

 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女大生報告僅寫19字 教授給滿分卻留下警語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/alli b 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五兒數學85分吊車尾 媽哀號:不喜歡印章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