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恭喜!梅根王妃生了 誕第七順位繼承人

2019/05/06 21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恭喜!梅根王妃生了 誕第七順位繼承人

英國哈利王子與非裔美籍女星梅根馬克爾的第一個孩子即將誕生,但隨著預產期過去,喜訊遲遲未傳出。醫師警告,梅根希望在家自然產的願望恐破滅,必須得去醫院引產。但5月已經過去一週,仍沒有傳出王室新成員誕生的消息。根據哈利王子在Instagram的發文,妻子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已順利生產,寶寶是男孩,也為英國皇室增添了新生命。

 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梅根王妃生產中,誕英皇第七順位繼承人!圖/英國王室IG

 

37歲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的預產期在4月底、5月初,「每日郵報」報導,儘管超過預產期,但梅根目前「非常放鬆」,正在溫莎城堡附近的浮若閣摩爾小別墅(Frogmore Cottage)待產,她的母親拉格蘭(Doria Ragland)和朋友在身旁陪伴。報導指出,據信梅根的預產期已經超過7天以上,除非她近期內生產,否則可能得去附近的醫院引產。引產通常是針對超過預產期7至10天的產婦,但若產婦與胎兒健康狀況良好,超過預產期2週才生產的情況也可能發生。

 

▼梅根王妃生產中,誕英皇第七順位繼承人!圖/英國王室IG

 

▼梅根王妃生產中,誕英皇第七順位繼承人!圖/英國王室IG

 

媒體先前揭露,梅根希望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一樣,請來助產士在家生產。女王的4名子女都是在家出生,雖然「家」指的是白金漢宮或克萊倫斯宮(Clarence House)。據稱梅根組織了自己的婦產團隊,請來一名女醫師接生,而非王室的婦產科外科醫生法辛(Alan Farthing)和畢斯頓(Guy Thorpe-Beeston)。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過去生產,都是由這兩名醫師負責接生。

 

梅根生產後也不會立刻抱著寶寶在大眾面前亮相,不像凱特過去生產後,都火速出現在媒體前,引發健康疑慮。哈利和梅根聲明,他們希望「私下慶祝」新成員的誕生。哈利和梅根的孩子將是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,據信也將是英國王室史上此高階層的首位混血兒。

 

▼梅根王妃生產中,誕英皇第七順位繼承人!圖/英國王室IG

 

圖/英國王室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