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美皇后上吊慘死酒店 8年前「賣淫對話」曝光

2019/05/05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選美皇后上吊慘死酒店 8年前「賣淫對話」曝光

案情不單純?31歲選美皇后達維拉(Fatimih Davila)本(5)月2日被發現陳屍墨西哥首都的某間酒店房間。不過,警方8年前確曾在另一起案件中,錄到她和賣淫集團主腦的談話,因此目前不排除他殺嫌疑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達維拉2日被發現陳屍酒店。(圖/Fatimih Davila IG)

 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墨西哥警方事發當天凌晨接到報案,指出一名妙齡女子上吊輕生在酒店浴室內,調查人員抵達現場後,確認死者是前「烏拉圭小姐」達維拉,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達維拉在4月23日抵達墨西哥城,推測有熟人先幫助她在一場工作面試之前,先暫時住進這家旅館。

 

▼警方初步調查,達維拉在4月23日抵達墨西哥城。(圖/Fatimih Davila IG)

 

據了解,達維拉曾代表烏拉圭參加在2006年環球小姐,以及2008年世界小姐選美大賽,比賽經驗相當豐富。再加上從達維拉的Instagram帳號PO文可得知,她最近在墨西哥擔任模特兒工作,平時興趣包括跳傘、舞蹈,還曾透露自己的人生座右銘是「享受你生命中的每一刻」,如今卻不幸喪命,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她最後一篇貼文的下方留言哀悼。

 

▼達維拉曾參加多次選美大賽。(圖/Fatimih Davila IG)

 

不過,根據烏拉圭《國家報》(El Pais)報導,達維拉的名字曾出現在一本以介紹模特兒、足球選手和電視台秘辛的西語書籍《夢想破滅》(Dreams Broken)裏頭,其中一個章節寫道,烏拉圭警方曾在2011年破獲一起賣淫集團案,臥底幹員曾在行動中錄到達維拉和集團主腦阿柯斯塔(Jose Miguel Acosta)的對話,「沒有人把『烏拉圭小姐』當一回事,我需要參與一些事情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」。

 

▼警方曾錄下達維拉和賣淫集團主腦的對話。(圖/Fatimih Davila IG)

 

其實最近數月內,墨西哥當局已破獲眾多的人口販運集團,且受害女性通常是模特兒,慘遭到綁架後再被迫賣淫,而這也是墨西哥連續鎖定外國女性犯罪的最新一起案件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Fatimih Davila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選美皇后25刀刺死男友 遭判死刑!死者家屬含淚:終於到來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