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載閨密玩命自拍!21歲女慘死畫面全都錄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2019/04/30 20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載閨密玩命自拍!21歲女慘死畫面全都錄

死到臨頭都要自拍!澳洲雪梨一名21歲女子麥克尼爾(Shania McNeill)日前開車載一群閨密出遊,一行人在車上邊狂歡邊自拍,沒想到麥克尼爾下秒直接撞上迎面而來的轎車,導致她當場死亡,同車的2名友人也身受重傷,而事發的影片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28日凌晨1時許,麥克尼爾駕駛著鈴木轎車,開車載著2名女性友人,3人將音樂開到最大聲,一路狂歡自拍,儘管麥克尼爾是駕駛,卻還是時不時隨著音樂擺動,甚至對著鏡頭做鬼臉,然而她們很快就會自己的輕率付出代價,下秒一道白光閃現,她們直接迎面撞上對向的來車。

 

▼麥克尼爾載著閨密們一路狂歡。(圖/翻攝youtube)

 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麥克尼爾原本已經沉醉在音樂中,忘情地搖擺,下秒發現對向有車,立刻露出驚恐的表情,而2名友人也尖叫著她的名字,接著影片畫面就消失了,這段影片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事發過後,麥克尼爾在這場車禍中喪命,而另外2名友人則是受到重傷。

 

▼麥克尼爾開車相當不專心。(圖/翻攝youtube)

 

車禍的撞擊力之大,麥克尼爾的車都當場被撞爛,而另一輛車上的2名男子也緊急送醫,所幸並沒有大礙,這起事件引來警方高度關注,認為現在人們開車使用Snapchat等社群媒體已經成為一種趨勢,在車禍中倖存的2名女子,就連躺在病床上都堅持要自拍,社群媒體中毒十分嚴重。

 

▼麥克尼爾面露驚恐,全被友人錄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 

警方呼籲,「這個現象不僅出現在年輕人身上,而是各種年齡層都有,這個新聞告訴我們,如果你繼續這樣做,你或你的朋友可能死亡」,而這起車禍目前仍在調查中,因此警方表示若是有任何目擊者,或是擁有相關線索的人,能夠主動聯繫他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女逗留平交道狂自拍 民眾:又來個不要命的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