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女浴室玩水…倒栽蔥插水桶慘死 母目睹崩潰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2019/04/30 15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3歲女浴室玩水…倒栽蔥插水桶慘死 母目睹崩潰

究竟發生了什麼事?馬來西亞一名3歲女童馬利亞(Maryam),日前在浴室玩水時,竟整個人以倒栽蔥的方式溺斃在水桶中,等媽媽聽到12歲的姊姊呼救,趕到浴室時,馬利亞已經確定死亡,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當中,但離奇的死亡姿勢已經引起當地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Utusan Malaysia》報導,案發當時,39歲的母親拉娃尼(Razwaniza Yaakob)正在哺乳,沒注意到馬利亞跑進浴室裡,等到大女兒發出慘叫,拉娃尼才連忙趕到現場看,但小女兒已經頭部朝下,倒插在水桶內,失去了呼吸心跳,更驚悚的是,馬利亞的雙腳呈現不自然的僵直。

 

▼馬利亞在浴室內玩水,不料竟倒栽蔥插水桶溺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拉娃尼當下聽見大女兒的尖叫聲,就感覺大事不妙,但沒想到進到浴室後,看到的竟然是這種景象,讓她當場情緒崩潰,拉娃尼難過地透露,「當時我的丈夫不在家。」而當地警方證實,目前家屬已經將馬利亞的遺體送往醫院解剖,但詳細死因還要等解剖報告出爐才能確定。

 

▼媽媽目睹女兒慘死,忍不住情緒崩潰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事實上,台灣也曾有類似案例,上(3)月新北市一對父子在社區泳池裡游泳,沒想到父親一個不注意,兒子竟在一旁溺斃,以趴姿漂浮在水面上,父親還以為兒子是在練習憋氣,反而錯過了黃金救援時間,導致兒子送醫後仍不治,家長千萬要注意孩子動向,以免造成憾事發生。

竟有這款媽媽!高雄市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,於前(2017)年10月讓自己1歲半大的兒子自己洗澡,導致男嬰不慎溺斃在澡盆,沒想到事後她不但沒有報警或求救,甚至還上網搜尋「CPR急救方式」和「如何辦嬰兒後事」等關鍵字,還一邊吸毒伴屍,直到2天後男嬰屍體開始長蛆,同住的張姓友人驚覺有異趕緊報警,才揭發這起案件,高雄地院今(17日)依過失致死罪,判小媽媽10個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TVBS》報導,20歲的小媽媽林姓女子和許姓丈夫育有年幼的2子,不過許男在2017年9月因犯案入獄,獨留林女一人照顧小孩,無依無靠的林女便帶著2子投靠一名張姓友人,並住進友人家中,不過林女原本就有毒癮,因此也未善盡照顧孩子的責任,常常將孩子丟在家中,連孩子生病都放任不管,甚至還會在家吸食毒品。

 

▼小媽媽經常不顧自己的2名幼子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直到2017年10月間,當時林女為了幫1歲半的長子洗澡,將41公分高的澡盆注滿水,將男嬰丟進澡盆裡後,就離開浴室,完全不顧男嬰安危,而男嬰不僅左小腿有燙傷,也還無法獨自站立,後來男嬰在澡盆中滑倒,撞擊頭部而失去意識,最終沉進澡盆,待7、8分鐘後林女回到浴室,發現男嬰臉部朝下,趕緊將他撈起,但男嬰已叫不醒。而林女在事發第一時間不是想到報警,而是上網搜尋「溺水」、「CPR急救方式」,並自行替男嬰施行急救,施行過後就將男嬰放在床上,跑去照顧次子,最終男嬰不幸在溺水隔天死亡。

 

▼1歲半的男嬰還無法獨自站立,卻被媽媽獨留在澡盆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林女見男嬰已經死亡,竟然還不報案,繼續上網搜尋「如何辦嬰兒後事」,甚至乾脆將死去的男嬰放著不管,吸毒伴屍整整2天,直到男嬰屍體長蛆,被同住的張姓友人發覺,整起案件才曝光,檢方相驗後指出,男嬰有肺水腫、肋膜腔積水等情形,加上林女的搜尋紀錄為證,林女才坦言自己當時是怕被關才沒報警,高雄地院今以過失致死罪,判處林女10個月有期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