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臀假的?19歲辣模驗貨 醫生認證:基因超強

2019/04/29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美臀假的?19歲辣模驗貨 醫生認證:基因超強

美國一名19歲的辣模基奇(Daisy Keech)外型甜美,擁有超完美的身材,因此受到大批粉絲的愛戴,不過她的「蜜桃臀」卻時常遭到網友質疑並非「純天然」,讓她相當困擾,於是基奇找來整形醫生進行「驗貨」,並PO出影片證明自己的清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19歲的辣模基奇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Daisy Keech IG)

 

▼辣模基奇擁有超完美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Daisy Keech IG)

 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辣模基奇(Daisy Keech)擁有羨煞眾人的「蜜桃臀」,無奈卻時常遭受酸民質疑,指美臀是靠整形和加工而來的,她忍無可忍,決定到洛杉磯找知名整容名醫蓋瓦米(Ashkan Ghavami)為她「驗貨」,並在過程中錄下影片存證。只見畫面中,基奇只穿著一件丁字褲站在蓋瓦米面前,隨後蓋瓦米指著基奇翹臀說道,「基奇是一個非常年輕的運動型女性,且她擁有最幸福的基因」,蓋瓦米還稱,「很多人都說她屁股是假的,但我在此證明這是一個自然的臀部!」

 

▼基奇時常遭受酸民質疑,指美臀是靠整形和加工而來的,於是她決定到洛杉磯找知名整容名醫蓋瓦米(Ashkan Ghavami)為她「驗貨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蓋瓦米解釋,從基奇臀部的膚況看來,並沒有發現上面有任何手術的疤痕,代表她沒有注射過任何人工化學物質,再加上基奇本身相當注重均衡飲食、勤運動,與天生的完美基因,才成就了天然美臀。影片曝光後,基奇開心地在IG上發表心得:「格凡米醫師創造歷史性的一刻,感謝這位世界最著名的整形醫師,為我證實我的翹臀是真的,甚至讓我成為第一個被認證臀部的人!」貼文發出後,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支持:「妳的臀部真美,我相信它是真的」、「請繼續保持最自然的樣子,不要中途放棄」、「恭喜被認證的屁屁」,另外還有人歪樓直言,「好想當那位醫生」、「醫生真的太幸運了」。

 

▼蓋瓦米證實,基奇的美臀是純天然。(圖/翻攝自Daisy Keech IG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aisy Keech 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H奶辣模側露雪乳 羞喊:X頭掉出來!路人狂盯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