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童軍協會爆性侵醜聞!被害者達12000名

2019/04/26 14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美童軍協會爆性侵醜聞!被害者達12000名

美國最大青少年組織「美國童軍協會」,最近爆出性侵醜聞,數據資料顯示,有高達7819名的前童軍領袖,曾經涉嫌性侵組織裡的孩童,而在1944到2016,72年間,至少有1萬2000名童軍成員受害,而且實際受害人數,恐怕還遠高於此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美國童軍性侵案越演越烈,代表性侵受害者出面的律師,安德森表示,自1944年以來,遭受過性侵的美國童軍總會成員,已超過1萬2000人。

 

代表律師 傑夫安德森:「這些檔案裡有7819人,犯下兒童性虐待的罪。」

 

根據檔案資料顯示,在1944至2016年的72年間,美國童軍協會至少有7819名「成年」童軍領袖,曾經對指導成員犯下性侵或性虐罪行,當中甚至還有「神職人員」。

 

▼律師傑夫安德森公布美國童軍性侵犯的分布地圖。(圖/AP)

 

代表律師 傑夫安德森:「據我們所知,名單上至少有4個人曾擔任神職人員,是否在童軍協會擔任領隊我們不得而知,現在只有童軍協會知道。」

 

安德森表示,這項數據來自美國童軍協會的「志願者篩查數據庫」,其中更詳列,因反組織政策而遭到除名,並禁止重回組織的成年童軍領袖,但因這屬組織內部紀錄,也就意味著犯人與受害者的實際數字,很可能遠高於此。

 

倖存者 羅伯特卡斯提洛:「他會在凌晨3點這種時間鑽進帳篷,靠近正熟睡的我背後撫摸。」

 

▼律師表示,犯人與受害者的實際數字很可能遠高於此。(示意圖/Boy Scouts of America 臉書)

 

倖存者支持者 克勞福德:「如果童軍協會,真的從以前就這樣想,那他們就不會隱瞞這些秘密這麼久,他們就不會藏起這些文件,他們也不會讓孩子們暴露在危機之下。」

 

美國童軍協會24日發表聲明指出,目前已嚴令要求全美各地的童軍領袖、志工及工作人員,向法務部門回報相關情況,但令人擔憂地不只是大筆的受害數字,而是這些性侵犯大部分根本沒受到制裁,外界現在只盼能早日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Boy Scouts of America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噁男綁10年!9歲男童淪性奴 竟不想回家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童軍 美國 性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