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耽誤的攝影師!他奔贏選手 超狂紀錄曝光

2019/04/25 10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被耽誤的攝影師!他奔贏選手 超狂紀錄曝光

攝影師要在田徑場上捕捉賽事最精彩的一刻,但要跟上選手矯健的身手,為攝影師的工作增添不少挑戰,不過日前在大陸鄭州工商學院運動會上,一名李姓學生自願擔任攝影師紀錄,為了不漏掉每一瞬間,竟和選手一同衝刺狂奔,最後甚至跑得比選手快,影片一出引發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攝影師狂奔超越選手。(圖/梨視頻)

 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鄭州工商學院於19日舉辦運動會,學生們蓄勢待發,準備展現苦練的成果,努力拚出好成績,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一場賽跑中,槍聲響起後不只選手向前衝,連攝影師也拔腿狂奔,速度超越選手,差距甚至越拉越大,令人傻眼直呼「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」。

 

▼▼李同學身手靈活,網稱他為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。(圖/梨視頻)

 

 

其實這名攝影師為該學校的李姓同學,本身相當熱衷體育,曾拿下河南省羽毛球男子雙打冠軍,平時也會鍛鍊身體,而他也有報名校運會男子100公尺賽跑項目,以11秒36的成績奪下第二名,還被標註「超風速破紀錄」,但當時手拿著攝影機,一心只想記錄起跑瞬間,沒想到跟著跑了一小段,卻一舉超前。他還笑說,很多鏡頭必須跟拍,只好跟著選手一起跑,「攝影真的不容易,感覺都是體力活」。

 

▼李同學本身也是名運動員。(圖/梨視頻)

 

 

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,「抄近道沒跑完全程」、「攝影師犯規了,跑內圈省距離」、「金牌應該給攝影師」、「讓我想起荒野求生裡的攝影師」、「波特的步伐」、「跑得比選手還快,這是什麼操作」、「攝影師比運動員還忙」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梨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耽誤的廚房神器 好市多隱藏清潔小物讚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