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似女優 赤裸開門!披薩外送員尷尬想逃

2019/04/25 10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神似女優 赤裸開門!披薩外送員尷尬想逃

看到眼前的景象,還能認真上班嗎?日本一名男子日前外送披薩到客人家時,是一名長相宛如AV女優紗倉真菜的女子上前應門,此外,更讓人凍未條的是,對方居然全身赤裸裸的,而女子的男伴還淡淡地說「她喜歡被看,你好好欣賞」,頓時間男子不知道眼睛該看哪,想立刻挖地洞鑽,逃離尷尬的現場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外送員將熱騰騰地披薩送到客戶家中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日刊SPA》報導,田宏次朗分享日前在東京披薩店打工時的真實故事,某天他一如往常地接起訂單電話,話筒的另一頭是一位上年紀男性的厚實聲音,對方訂購一份雞肉披薩。掛上電話後,田宏次朗就載著熱騰騰的披薩前往客人居住的公寓,不過,當他按下門鈴時,卻聽到門後方是一位女性的應門聲,當時田宏次朗不以為意,因為時常發生類似的情況。

 

▼披薩外送員接到訂單,但當客戶一開門卻讓他傻眼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只不過當門一打開時,卻讓田宏次朗頓時不知所措,他回憶道,一名妙齡女子全身赤裸裸地走向他,手上拿著粉紅色的長皮夾,若無其事地掏出錢,「通常客人拿到披薩時,我都會請對方簽收,但那時我驚訝到連一句話都說不出口」,更讓田宏次朗感到害羞地是,女子還撞臉AV女優紗倉真菜,儘管胸部不大、身材有點豐腴,但看到女子全裸還是難掩興奮之感,不知道視線該看向何處,「因為我還在工作,所以我盡快地確認金額,想趕快離開」。

 

▼外送員只想確認完金額後趕緊逃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正當田宏次朗慌張地數著金錢時,突然有一名目測40歲男子從住家內走了出來,向他道歉:「不好意思嚇到你了,她平時就有裸體的癖好,喜歡被男性定睛,好好欣賞吧!」聽到女子男伴的聲音,才發現就是電話中的店購者。田宏次朗聽完男伴的一番話後,頓時想找地洞鑽,儘管當時只有短短的2、3分鐘,但卻覺得很漫長,他還苦笑地說,做了3年的外送員,去過近千家的客戶家,幾乎都忘記客人的長相,「但這次的外送經驗,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拱奶照外流!大叔看到嗨翻天 下秒腿軟:我女兒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