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吞噬畫面曝光!婦手被車門夾…下秒遭捲車底

2019/04/24 15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吞噬畫面曝光!婦手被車門夾…下秒遭捲車底

等車時千萬別靠月台太近!美國舊金山一名婦人要上地鐵時,手不小心遭車門夾住,儘管她立刻回頭向站務人員求救,但對方似乎沒意識到事情嚴重性,只是揮揮手要她離開月台,別靠地鐵那麼近,沒想到下秒列車一發動,婦人就立刻被捲入車底,嚇壞在場所有民眾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12日舊金山發生一起地鐵意外,當時的事發畫面近日終於曝光,驚悚的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只見影片中婦人走下電扶梯,正要搭上地鐵,手卻不慎遭正要關起的車門夾住,立刻慌得回頭向站務人員反應,但對方似乎沒發現發生了什麼事,只揮揮手要婦人退後點,便直接離開現場。

 

▼婦人的手遭車門夾住,立刻慌得回頭求救。(圖/攝自YouTube/San Francisco Examiner)

 

下秒地鐵緩緩啟動,婦人也被跟著拉動,不得不隨著地鐵的速度奔跑起來,但不到幾秒的時間,她就因過快的車速,當場遭捲入月台間隙,瞬間消失在畫面中,現場的乘客才發現事態嚴重,連忙上前幫忙,其中一名目擊者海沃斯(Will Hayworth)透露,當時情況混亂,到處都是此起彼落的尖叫聲。

 

▼列車開始行駛,婦人下秒直接遭捲入車底。(圖/攝自YouTube/San Francisco Examiner)

 

當時還有人不斷拍打車身大叫,「停!快停下來!有人被輾到了!」當下海沃斯雖然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但他也表示,「說真的,我也被嚇到了!」該名婦人送醫急救後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,而舊金山運輸部門則表示,近期才剛為64輛新列車安裝安全閘門感應器,一般來說車門夾到異物就會自動開啟,因此目前正在釐清車門故障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攝自YouTube/San Francisco Examiner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鐵2列車對撞!車廂扭曲變形 如爆炸現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