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威廉偷吃閨蜜!凱特王妃氣炸 遭爆:準備離婚

2019/04/23 20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威廉偷吃閨蜜!凱特王妃氣炸 遭爆:準備離婚

英國皇室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(HRH Prince William),2011年和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完婚,並生下3名子女,沒想到這段童話般的婚禮過不到8年,就傳出威廉王子趁凱特王妃懷孕期間,和凱特的閨蜜發生婚外情,消息震驚各界,而現在又有爆料指出,威廉和凱特已經各自找律師準備離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威廉王子趁凱特王妃懷第三胎路易斯小王子期間,經常和凱特王妃的已婚閨蜜蘿絲(Rose Hanbury)私下見面,而蘿絲外型出眾,曾擔任模特兒,家族和皇室也私交甚篤,據傳凱特王妃知情後氣炸,立即斷絕和閨蜜的聯絡,從此之後蘿絲家族的人也不再和凱特一家來往。

 

▼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驚傳婚變。(圖/翻攝自GLOBE雜誌)

 

▼據傳威廉王子偷吃閨蜜,讓凱特王妃氣炸。(圖/翻攝自英國皇室IG)

 

爆料指出,凱特曾計畫再次懷孕,鞏固她的婚姻,還跑去質問威廉偷吃一事,不過威廉則解釋那些都是不實的八卦,但偷吃醜聞已對夫妻間感情造成傷害,據傳目前雙方已經各自在找離婚律師,若最後挽回不了這段感情,將立即開始談判財產分配和孩子的監護權。

 

▼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驚傳婚變。(圖/翻攝自英國皇室IG)

 

不過威廉外遇的消息傳出後,一名長期擔任皇家新聞的記者理查德(Richard Kay) 則在《每日郵報》的一篇專欄中反駁傳言,指出威廉和凱特感情依舊很好,且夫妻倆得知消息後,反而笑了,威廉也嚴正否認傳聞,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,捍衛自己的名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英國皇室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威廉王子被爆趁凱特懷孕! 外遇偷吃她閨密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