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妻吵架!莽男竟拿散彈槍轟爆2歲兒半邊臉

2019/04/23 18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和妻吵架!莽男竟拿散彈槍轟爆2歲兒半邊臉

怎會有這種父親!一名32歲男子麥可(Michael Christopher Glance)日前和老婆發生爭執,沒想到他一氣之下,竟然遷怒於自己的2歲兒子,他拿起身旁的手槍,朝兒子狂射,但手槍故障沒擊發,麥可見狀不僅沒住手,更拿出散彈槍轟爆兒子的半邊臉,目前兒子仍在醫院急救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麥可一家住在美國密西根州,他16日和妻子妮可(Nicole McCarthy)在家中發生激烈爭吵,雙方僵持不下,沒想到麥可在盛怒之中,竟然拿起手槍,對妻子怒吼:「我要在妳面前擊斃兒子!」接著就對準兒子的太陽穴扣動扳機,不過手槍疑似故障,並沒有順利擊發子彈,麥可試了幾次都沒成功,乾脆將手槍丟到一旁。

 

▼麥可襲擊兒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這時妮可趕緊將兒子抱出家門,當她正要將兒子固定在汽車座位上,並開車逃走時,麥可竟然一不做二不休,拿著散彈槍衝出來堵他們,最後更對準兒子的臉射擊,讓兒子半邊臉瞬間面目全非,血流如注,正當他繼續要朝著妮可開槍時,散彈槍又發生了故障沒有擊發,麥可見狀倉皇逃離現場。

 

▼妮可嚇到帶著兒子逃跑,麥可卻帶著散彈槍追出來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身受重傷的兒子也立即被妮可送到醫院搶救,目前暫時保住了性命,不過兒子的傷勢過於嚴重,目前還在醫院觀察,醫生指出,兒子日後醒來,恐怕已遭受到巨大的心靈創傷,而下毒手的麥可也被警察逮捕,並依意圖謀殺等多項重罪起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KonnieMoments1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手槍掛腰間掉落 男喬褲檔…誤觸中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散彈槍 吵架 妻子 遷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