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.3強震狂搖菲律賓!頂樓泳池狂瀉 秒變巨瀑

2019/04/23 17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6.3強震狂搖菲律賓!頂樓泳池狂瀉 秒變巨瀑

近日國內外地震頻傳,昨(22)日菲律賓呂宋島也驚傳強震來襲,下午5點11分發生規模6.3地震,連帶影響到首都馬尼拉,有民眾就捕捉到驚悚畫面,某棟大樓頂樓的游泳池竟被搖出,整座大樓頓時宛如巨瀑傾瀉而下,這段影片不到1天已經吸引3.7萬人按讚,讓不少人忍不住驚呼「大自然的威力超恐怖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印尼《SMNI News》報導,該棟大樓名為Anchor Skysuites,是Binondo區最高的建築之一,2015年才正式啟用,樓層最上方還有露天游泳池,能讓民眾一邊游泳,一邊享受馬尼拉的景致,而拍攝這段畫面的男子麥克(Micheal Rivo)地震發生時,剛好在Anchor Skysuites附近,才捕捉下這驚悚的一幕。

 

▼池水從頂樓傾瀉而下。(圖/翻攝自FB/Micheal Rivo

 

當時天搖地動,就連鏡頭都不停搖晃,民眾也在街上四處逃竄,隨後大樓泳池的水因猛烈搖晃而濺出,並隨著搖晃的幅度越大,噴出越多的池水,大量的水瀑從頂樓傾瀉而下,乍看下就像是巨瀑一般,場面十分驚悚壯觀,就連地面上的人們都驚呼連連。

 

▼畫面壯觀宛如巨瀑狂瀉。(圖/翻攝自FB/Micheal Rivo)

 

麥克將這段畫面上傳到臉書後,不到一天便吸引3.7萬人按讚,還有13萬人轉發分享,網友們紛紛驚魂未定地留言,「超恐怖」、「我花了3秒才意識到這是地震」、「地震後來也毀了這條路」、「還好建築物沒事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無邊泳池很危險」。目前該起地震已經造成11人死亡,30人下落不明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FB/Micheal Rivo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樓狂搖畫面曝!專家:6.1強震相當0.7顆原子彈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