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湯匙吃人腦!他被關後…再瘋狂虐殺2獄友

2019/04/23 16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湯匙吃人腦!他被關後…再瘋狂虐殺2獄友

電影《沉默的羔羊》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驚悚片,劇中主角漢尼拔(Hannibal the Cannibal)的原型,是英國連環殺手莫斯利(Robert Maudsley),他不但以湯匙吃人腦,還因不斷殺害獄友,而被隔離在單人囚房超過39年,創下英國史上最長紀錄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莫斯利1953年出生於利物浦,他有個悲慘的童年,導致日後人格嚴重扭曲,莫斯利不到2歲時,和2名哥哥及1名姐姐就因父母疏於照顧他們,而被送到孤兒院,數年後父母終於將這群孩子接回家,但對他們來說,卻是夢魘的開始。

 

▼莫斯利與2名哥哥及1名姐姐長期遭父母虐待,造成日後人格扭曲。(圖/翻攝youtube/List OMG)

 

不但孩子們輪流受到家暴,其中年幼的莫斯利受到最惡毒的對待,從此留下嚴重陰影,莫斯利之後被安置到寄養家庭,直到16歲才搬到倫敦生活,卻沾染上毒癮,甚至數度輕生,因此開始接觸心理輔導,莫斯利透露,他一直聽見聲音叫他殺了父母。

 

莫斯利始終戒不了毒癮,只好當男妓賺錢買毒,1973年,他首次犯下殺人案,當時一名嫖客給他看了多張虐童照片,莫斯利的童年陰影瞬間被喚醒,他當場氣得掐死了對方,莫斯利遭逮後,被送到一間醫院接受治療,但他卻聯合一名病人,囚禁虐待另一名病人。

 

▼莫斯利的案件轟動一時,對社會造成恐慌。(圖/翻攝youtube/List OMG)

 

一名保安敘述,死者的模樣慘不忍睹,「頭部與裂開的熟雞蛋一樣」,不但部分大腦消失,裡面還有一支湯匙,他們堅信大腦是被吃掉了,莫斯利再次因殺人罪上法庭,因案刑重大,這次他被送到韋克菲爾德監獄,他卻仍不改嗜血本性,以湯匙做成「湯匙刀」,陸續殺害其他獄友,割開他們的喉嚨、頭顱。 


犯案後,莫斯利冷靜地向獄警自首,表示自己下次報到會少殺2個人,因此遭隔離開來,被關入單人牢房,牢房大小約為5.5米乘4.5米,較一般牢房稍大,設有防彈玻璃窗戶以觀察牢房內的情況,莫斯利每天離開牢房的時間只有1個小時,期間需要有6名獄警監視。

 

▼莫斯利被隔離在單人牢房,必須得孤獨過完餘生。(圖/翻攝youtube/List OMG)

 

莫斯利不能和其他獄友交談對話,儘管他的智商極高,還熱愛詩詞和音樂,但他餘生都得在牢中孤獨地度過,莫斯利的哥哥聲稱,只要弟弟的治療有點進度,獄方就會出手干涉,就如童年那般,莫斯利最後又被關進牢籠,莫斯利曾說過,「如果我在1970年殺了我的父母,那麼這些人便不會死」。

 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youtube/List OM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侶上賊船遭虐殺!他躲37年…臉書成破案關鍵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