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上賊船遭虐殺!他躲37年…臉書成破案關鍵

2019/04/23 15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情侶上賊船遭虐殺!他躲37年…臉書成破案關鍵

小心別誤上賊船!英國一對情侶到中美洲旅行,旅途中不時會寫信給父母報平安,然而在他們上了一艘漁船之後,竟從此失去音訊,被警方找到時,屍體已經在瓜地馬拉開放海域載浮載沉,多年來警方始終無法破案,直到2015年,男死者的妹妹彭妮(Penny Farmer)竟意外在臉書發現凶手的身影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《BBC》報導,一名25歲的年輕醫生克里斯(Chris)及24歲律師女友佩塔(Peta),於1978年7月前往中美洲旅行,克里斯在信中提到,他們在伯利茲(Belize)認識一名熱心的美國人,及他2個年幼的兒子,因此決定暫緩前往墨西哥的計畫,改搭新朋友的小漁船到宏都拉斯。

 

▼彭妮從未放棄過案件真相。(圖/Penny Farmer/Twitter)

 

在最後一封信件中,佩塔還提到「船上沒有什麼事情發生」,卻從此音訊全無,警方數日後在瓜地馬拉開放海域發現2人屍體,驗屍結果顯示,這對情侶生前受到慘無人道地虐待、凌遲,凶手為了毀屍滅跡,還在屍體上綁重物才拋落大海。

 

伯利茲港口的主管證實,他看見這對情侶與一名男子一同出海,然而回來時卻不見情侶的蹤影,儘管英國領事館追蹤到,嫌犯是來自美國加州的男子波士頓(Silas Boston),但卻因證據不足,無法將他定罪,警方將波士頓的聯絡方式交給克里斯父親,然而不管他如何逼問,對方都對犯行矢口否認。

 

▼克里斯與佩塔相當恩愛,男方就連臨死前都不斷安撫女友的情緒。(圖/Penny Farmer/Twitter)

 

由於當地發展落後,警隊資源不足,也增加了破案難度,克里斯的妹妹彭妮表示,「很難想像當時有多麼困難,沒有電腦或手機。」2015年,案情終於有新進展,彭妮在臉書上找到回加州養老的波士頓,也找到了2名兒子,立即聯絡美國警方,而剛好當局正就波士頓前妻失蹤一案重啟調查。

 

波士頓前科累累,不但涉及襲擊、攜帶槍支和強姦等罪,先後結婚的7名女子中,有3名太太無故失蹤,波士頓的兒子透露,媽媽是爸爸殺的,爸爸同時也是殺害克里斯和佩塔的凶手,他們這幾年來不斷向當局上訴,然後英美兩地執法部門卻從未有任何行動。

 

▼儘管彭妮最後發現凶手的真面目,卻來不及將他繩之以法,無法還哥哥一個公道。(圖/Penny Farmer/Twitter)

 

由於案發當時,2名兒子都在船上,他們回憶當時經過,克里斯不但被打到骨折,臨死前還不斷安慰慘遭性侵的女友,但2人最後仍葬身大海,2016年,波士頓終於在加州落網,他坦承殺害了33人,更曾威脅要殺害2名兒子,要他們保密,然而在定罪前,波士頓就因病去世,最終仍逃過法律制裁。

 

(封面圖/Penny Farmer/Twitter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懸案!21歲女遇車禍 蹤跡竟消失雪地15年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