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斯里蘭卡連環爆!身價1859億丹麥首富…痛失3子女

2019/04/23 13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斯里蘭卡連環爆!身價1859億丹麥首富…痛失3子女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斯里蘭卡21日發生的連環爆炸案,死亡人數已升高至近300人,罹難者也包括多位外籍觀光客。《南華早報》報導,事發當天,丹麥首富波爾森(Anders Holch Povlsen)的妻子和四名子女正在當地度假,其中三名子女已遇劫身亡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丹麥億萬富翁波爾森旗下事業一名發言人表示,「我可以證實,他的三名子女已經遇難。我們懇請大家尊重家屬的隱私權,因此,我們不會有進一步的發言。」

 

▼其中一名女兒阿爾瑪(Alma Holch Povlsen)日前才在IG貼出手足合照。(圖/almashpovlsen IG)


46歲的波爾森是英國線上服飾零售商Asos的最大股東,也擁有服飾零售集團Bestseller,該集團的品牌涵蓋Vero Moda,Jack & Jones,在全球70國至少有3000家零售店。

 

他也擁有中國綾致時裝50%的股權,這家公司在中國擁有7000多家店面。

 

這位丹麥大亨事業重心不限於丹麥,他和妻子Anne創立Wildland,這家公司專門投資房地產,致力於保育和永續發展。波爾森曾形容自己是「蘇格蘭最大地主之一。……我們希望把我們擁有的蘇格蘭高地恢復至昔日雄偉的自然狀態,並修復人們給予它們的傷害。」

 

據彭博社估計,波爾森身價57億美元(約新台幣1849億),在全球富豪排行榜排名304。

 

由於斯里蘭卡政府封鎖臉書等社群媒體,許多罹難者的姓名和生平不易為外界所知。

 

當地官員說,其餘罹難的外籍人士還包括至少8位英國公民、8位印度公民、四位來自西班牙、兩位來自澳洲、四名美國人、一位中國人和兩位瑞士人。 另外,荷蘭、日本、葡萄牙和土耳其也證實有公民遇難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斯里蘭卡恐攻】46歲丹麥首富痛失三名子女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almashpovlsen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斯里蘭卡恐攻290死 爆政府早掌握情資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