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遭剁命根噴血!狠婦跳7樓逃 目擊者看傻

2019/04/22 20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男遭剁命根噴血!狠婦跳7樓逃 目擊者看傻

真的嚇壞人!一名42歲女子日前突然持刀闖入一處公寓,爬到7樓後和一名男子發生爭執,沒想到女子一時氣不過,竟然拿起手上的刀「殺雞」,男子當場噴血,而女子行兇後直接開窗,從7樓一躍而下企圖逃跑,不過身受重傷,沒過多久就被逮,驚悚景象也讓目擊者看傻眼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多倫多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血案,42歲的婦人蒂德(Diedre Martin)突然闖進一處公寓並直奔7樓,沒過多久就和住在裡面的男子發生爭執,沒想到蒂德竟然動手切斷男子的生殖器,接著蒂德就從7樓跳窗逃走,目睹一切的鄰居愛珍(Lydia Ijan)害怕表示:「我看到一名男子正在噴血,而且赤身裸體,四處走動尋求幫助!」

 

▼男子遭砍後狂噴血,虛弱求救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和醫護人員到場後也立即將男子送醫急救,不過由於男子傷勢過重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,警方也在現場找到疑似凶器的刀子,目前初步認為這起案件應該是家庭暴力案件,不過詳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▼全案初步認為是家庭暴力事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另外,警方指出,現場其實還有第2個受傷的人,不過他們拒絕透露傷者的性別,也不願描述傷者受傷的原因,僅簡單表示傷者沒有生命危險。後來有消息人士指出,其實這名傷者就是從7樓跳下的蒂德,蒂德被捕後被指控謀殺未遂、加重襲擊、用武器攻擊以及持有危險武器等罪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自卑GG小 塞襪子到內褲…悲憤殺妻28刀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