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骨穿靴!男逃過綁架卻凍死 屍遭野獸啃光

2019/04/20 13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白骨穿靴!男逃過綁架卻凍死 屍遭野獸啃光

逃過綁架卻躲不過惡劣環境!俄羅斯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年輕男子為了躲避人蛇集團的追捕,從哈薩克逃到俄國邊境,沒想到身體卻承受不住當地零下10度的低溫,最後活活凍死在冰天雪地中,屍體還被野獸啃食,3個月後被發現時,只剩下白骨及腳上穿的雨靴,他的家人及女友接獲噩耗都悲痛萬分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男子為躲人蛇集團追捕,從哈薩克逃到俄國邊境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年僅22歲的納貝夫(Sardor Narbaev)來自烏茲別克,他在俄羅斯取得合法工作許可和居住權,便和女友克塞尼亞(Ksenia)同住在聖彼得堡,沒想到幾個月前,他到哈薩克斯探望母親,卻被當地人蛇集團盯上,納貝夫遭威脅,被迫在一處農場當奴隸,他為了逃離入蛇集團的控制,於3個月前設法逃出哈薩克斯,一路往俄羅斯邊境的奧倫堡地區(Orenburg),但納貝夫卻在1月25日和家人失去聯絡。

 

▼納貝夫失聯3個月才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▼納貝夫凍死,屍體被啃到剩下白骨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發現男友失聯,心急地克塞尼亞曾在網路上發文求助,「不管是什麼消息我都需要,我瘋狂愛上了這個男人。他年紀比我小,但總是急著趕回家,回到我們、他的家人和我們的孩子身邊。我們希望他回來」,但日子一天天過去仍沒有消息,直到近日,有民眾在邊境發現一具白骨,相驗後證實就是納貝夫,當地警方指出,納貝夫在逃亡期間,當地正逢惡劣氣候,氣溫都在攝氏零度以下,納貝夫體力不支才活活凍死,從曝光照片中可見,納貝夫的肉體已被野獸啃光,只剩下白骨,其中一條腿還留在靴子裡,另外,消失的手臂疑似是被野獸叼走了。

 

▼納貝夫一隻腳還穿在靴子中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對此悲劇,反對奴隸制和虐待的組織Alternativa指出,在烏克蘭、哈薩克、烏茲別克等前蘇聯國家,每年因為被人蛇集團綁架而失蹤的案例非常多,該些被綁票者多半被迫在偏遠地區的農場或工廠中,以契約勞工的身份做苦工,人蛇集團則從中賺取傭金,該組織也呼籲當局應該想辦法遏止這種惡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落葉堆冒頭骨!他失蹤2年疑玩SM慘死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