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美國人都怕的六大類產品 你敢碰嗎?

2016/03/27 17:27 字級:
連美國人都怕的六大類產品 你敢碰嗎?
●(圖/Pixaday)

中國一直以密集人口、低廉勞力等因素,成為「世界工廠」。

在全世界任何角落,幾乎都可以找到「Made in China」製品,尤以美國消費大宗,舉凡從大型傢俱到小型民生用品,無一不是中國製造。

但如果你細心留意,應該可以注意到,在美國賣場裡,只要是與人身接觸有關的物件等,絕對不會出現中國製造。

日前《backchina》網站羅列出了六大類,你絕不會在美國賣場看到的「中國製造」商品。以下:

優酪乳等乳製品,果汁、糖果類調味飲品或是巧克力。這些美國人經常食用的飲品,或多或少有進口,但是卻完全沒有「中國製造」的影子。

肉類、起司、乾果等,美國也杜絕中國製。

醫藥保健食品,如維他命等。藥品保健與食品安全在美國規範相當嚴格,想要上市販售需經過美國相關單位重重檢驗,此外由於對中國黑心食品的刻板印象,讓中國保健食品幾乎難以在歐美立足。

高級化妝品、香水等護膚產品,也幾乎不使用中國製造,就連中國人本身都迷信進口貨。

嬰兒食品更是嚴格的一律拒絕。

與肌膚親密接觸的生活用品。舉凡衛生棉、漱口水、染髮劑等,在接觸後可能引發生理疾病的生活用品。

雖說中國製造低廉,廣受世界喜愛。但是生命還是很重要,所以以上這些「中國製造」,幾乎被美國逐出商業市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