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飼育員忘餵食…遭飢餓大象抓狂活活踩死

2019/04/19 15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飼育員忘餵食…遭飢餓大象抓狂活活踩死

印度一隻大象被帶到寺廟參加活動,但疑似因為老闆跟飼育員忘記餵食,導致這隻大象抓狂攻擊,造成老闆受傷,飼育員傷重不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印度一隻大象疑似因為沒被餵食而抓狂。(示意圖/pixabay/The Sun推特

 

印度一隻大象,被老闆和飼育員帶到寺廟參加年度祭典活動,沒想到兩人疑似因為飲酒作樂,忘記餵大象吃飯,大象開始暴走,用象鼻、象腿攻擊附近動物,即使老闆趕緊拿食物過來,仍然平息不了大象的怒氣,用象鼻、象腿持續攻擊老闆和飼育員,雖然有動物虐待協會前來處理,用麻醉槍讓大象鎮定下來,但老闆也在混亂之中受了傷,飼育員則是傷重不治。

 

▼印度還曾有過大象闖入村莊,用象鼻翻弄車子的事件。(圖/轉攝自Newsflare youtube)

 

印度的另一邊也有發生大象攻擊事件,只見一隻大象闖入村莊,用象鼻翻弄車子,附近的居民嚇的不敢靠近。


根據了解,這隻大象被當地寺廟飼養,但牠破壞了綁住牠的鏈條,在街上橫衝直撞,民宅、電線桿都無一倖免,民眾看見大象靠近,馬上拔腿奔跑,當地官員隨即發出警告,要附近民眾趕緊到安全地方避難。

 

有人拿著繩子跟在大象後方,想將他制伏,奮戰了3小時才將大象控制住,當地官員表示,這隻大象很有可能進入了狂暴周期,體內分系的激素,讓牠們變得非常激動才會做出攻擊村莊的舉動。


被大象毫不留情的踐踏攻擊後,村莊的樣子慘不忍睹,車子翻倒在地,被大象踩出明顯凹痕,玻璃也全都碎裂,還有電線桿倒在路上,有動物權益人士表示,印度被抓住的大象,常常因為被用來賺取金錢造成過度勞累,再加上沒有受到妥善的照顧,才會讓大象產生壓力,攻擊性提高,因而做出狂暴舉動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僧侶練功…堅持坐在大象必經之路!慘遭踩死變肉泥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象 印度 抓狂 攻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