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女兒交嫩男友 媽媽搶試車…激戰3回

2019/04/18 15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2女兒交嫩男友 媽媽搶試車…激戰3回

美國加州(California)一名41歲的媽媽卡蘿(Coral Lytle),得知2名青春期的女兒交了小男友,便將對方到家裡玩,但她不是為了瞭解2名少年,而是想要有「進一步的親密接觸」,因此利用抽雪茄、飲酒等,引誘對方和她上床,離譜的行徑曝光後,讓他們全家人臉都綠了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卡蘿和老公育有4名孩子,當她2017年得知其中14歲、15歲的女兒交了男友,竟覬覦對方青春的肉體,先以家長的身分邀請對方到家中,之後不斷藉機親近他們,等到彼此混熟了,再以雪茄、酒等青少年無法取得的東西誘惑,一步一步帶他們「轉大人」,最後和對方發展出性關係,而她為了避免事情曝光,還會特地開車前往離家24公里的地點約會。 

 

▼人妻看上女兒男友,竟大膽「試車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少年透露,自己和卡蘿發生了3次性行為,他越來越覺得自己做錯事,對不起女友和卡蘿丈夫,內心充滿愧疚感,因此決定斬斷這段不正常的關係,向外界坦白一切。卡蘿的丈夫得知自己被戴綠帽,情緒幾乎崩潰,憤而要求離婚。

 

▼少年坦言和女友媽媽發生性關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和未滿15歲少年發生關係屬性侵重罪,卡蘿事後被控告21項罪名,法官認為她對女兒的男友意圖不軌,進而利用孩子對長輩的信任,來做出一連串猥褻行為,實在令人不齒,初步判決近日出爐,她恐怕將面臨監禁,同時附帶5~6年緩刑,至於撫養權、探視權等,法庭還在審理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姊妹賭「誰先和爸上床」 他禁不起誘惑衝了…下場超慘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